2006-09-10 14:06:02tina

宅男救星8

禮拜日當天…….「我還以為妳會故意遲到個五到十分鐘呢?」天擎笑說:「我知道女生那邊有個不成文的規定,第一次約會要讓男生等。」「我要的是王子,不是僕人,你尊重我,所以約我,所以準時。既然我答應了你,我就要尊重這個約定,同時也就是尊重我自己。」婷婷一邊笑一邊說。「爽快,我喜歡。」天擎把車門打開讓婷婷上車。
就在兩人玩了一天到陽明山坐在車上吹冷氣、看夜景的時候,「我長得像你前男友是嗎?」天擎冷不防的冒出這一句。「不是。」婷婷搖搖頭。「可是妳第一眼看到我的時候表情很怪…..妳不要說妳對我一見鐘情,一般人不會看見一個長得很像老朋友的人就做這麼激動的反應。」天擎又問。「我可以有我自己的隱私嗎?」婷婷直言不諱:「我覺得你對我交淺言深。」「妳不必激動,我相信他對你很重要。看,妳已經失去平常的沉穩了。」天擎說。「是嗎?那我就讓你看看我更不沉穩的一面….」婷婷不由分說的就要下車。「小姐,這裡是陽明山,你叫不到車的。」天擎叫住婷婷。「那請你尊重個人隱私,謝謝。」婷婷冷冷的說:「如果你不高興,我們可以不再往來,只是麻煩你至少要送我回家。」
「他沒有好好對妳吧!我一直覺得像妳這樣的女孩是很早就會有一個人好好的照顧妳的,但妳到現在還是一個人,可見得他沒有好好對妳。」天擎繼續說。婷婷抿緊了嘴,就是不說話。「我一直覺得妳不是一個很快樂的人,肩上好像背負了很多東西,只是妳的外表必需維持積極、努力的樣子,妳並不容許自己垮下來。」天擎說著:「對不起,我很喜歡觀察人,這是我對妳的感覺。」
「說完了嗎?」婷婷依舊是一臉寒霜。「我可以幫他做啊!那些妳想要他做,但是他從來都沒有做到的事情。」天擎說。「他不是我的誰,沒有必要為我做任何事。誰都沒有義務要幫誰的,這一條路是我自己選擇的,沒有什麼好說的。」婷婷冷冷的說。「我知道妳受了很多委屈,對不起,我像妳的朋友打聽妳了。」聽到這裡婷婷嘆口氣:「好,你都知道了,那又怎樣。」「妳哭出來沒關係,我不是很介意。」「又是一個趁虛而入的渾蛋嗎?那要不要我說清楚一點?我對一夜情之類的東西沒興趣,也沒興趣對陌生男人掉眼淚?」婷婷吼道。
「我真的要把妳怎樣,機會多的是,我只是覺得,就算把我當做他也可以,我樂意,我很願意代替他帶給你快樂的時光,把過去的空白填回來。」天擎溫和的說。天擎說道這裡就不再說了。婷婷看了他一眼,眼中多了幾絲柔情。「那,就讓我這個試圖趁虛而入還有一夜情的渾蛋,送妳回家吧!」天擎笑著說。婷婷忍不住笑了出來。
真的嗎?真的是上天善意的安排,曾經有過的缺憾還有圓滿的一天?

上一篇:宅男救星7

下一篇:宅男救星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