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4:03:51tina

宅男救星7

「首先,改進你的服裝,去掉你一股宅味,別像個糟老頭。」婷婷伸手扯了扯查理的衣服。「幹嘛?」查理被婷婷的動作嚇得倒退一步。「不會強暴你啦,我對你沒興趣。」婷婷賊賊的笑。「下藥是犯法的,我警告妳不可以對傅天擎下藥,瞧妳這樣,我很怕妳突然跑去性侵害他。」查理不服氣的回嘴。「我是滿想的啊,可惜我得到他的人,也得不到他的心,我要他的心--一輩子都只疼我、愛我、不離開我,對我死心塌地,哄我、寵我、不許騙我、不理我、只準想我,我--要--他--的--心!!」婷婷半開玩笑的說。

「那現在…..」「上街幫你選衣服去!」婷婷硬拉查理起身:「但是遇見熟人的話你就是我表弟。我不可以讓天擎有任何誤會。對了,麻煩你自己附賬,連我的一起附了,謝謝,好人。」「靠…..」查理不滿的滴咕著。「你說啥?」婷婷大聲的問。「格格恕罪,小的不敢,我的意思是靠….右邊走。」「很好。」…………….
「其實妳們不覺得像婷婷一樣強悍的女人,比較適合溫柔的男人嗎?」小清私底下和小玉他們偷討論起來。「是啊,自古以來的定律,一剛一柔才配的恰好,在古代都是男剛女柔,但是婷婷的個性太剛硬,簡直會在家裡稱王、稱霸,跟本是武則天,所以要找一個賢慧、和順的男人。」小玉一邊說一邊笑。「查理不錯,他很適合扮演溫柔老媽子的角色,脾氣又好,可以由著婷婷亂來。」小清說。「哈哈,婷婷這種人,惡人自有惡人治,她的眼光只會放在比較強的人臉上,一定要強到壓過她,她就乖乖的不跟你作怪,太沒主見的男人當她的跟班是不錯啦!」阿慈直爽的說。「讓她自己選擇吧!有一天她會知道自己要什麼,她很堅強又很聰明,光是這兩個特質夠她吃一輩子的。」明君笑了笑。「也對。」小清點點頭。
.....................................................................
「嗯,非常好。」婷婷一邊幫查理整理新買來的上衣一邊說:「像個人了,拜託喔,以後衣服不要硬是紮到褲子裡,這樣會突顯你的腰圍,不要穿灰色AB褲,露出一截白色短襪配皮鞋,不要繫老阿公皮帶。」查理露出放鬆的神色。

「別放心的太早。」婷婷說:「你的風度方面跟本不及格。」「啥?我是好人耶!我人還不夠好,風度還不夠好?」「靠,我問你,我今天穿什麼鞋?」「高跟鞋。」「是啊,宅男,你還知道,一般女孩穿高跟鞋都是為了愛美。其實不管質料再怎麼好的高跟鞋,走久了腳一定會酸,走路速度就會變慢,這時為了表現你的體貼,你要放慢速度和女生並行,你知不知道,我剛剛一直很努力的再趕上你?」「……..」「還有,為什麼靠馬路邊是我在走的?」「有差嗎?」「紳士會讓女性走在靠內側的走道保護女性,這是體貼的問題。」「是喔。」「我想你除了什麼時候可以牽手,什麼時候可以接吻需要知道之外,你需要知道的太多了。」「那什麼時候可以牽手、接吻啊?」「收起你的幻想,第一次約會先通過再說好嗎?」。「第一次可不可以牽手啊?」查理對這個非常關心。「比較冒險,我是健議你先拉近她和你身體的距離,如果她連你站近一點都不自在了你可以牽嗎?」「不可以。」「很好,你懂了,任何事情都有個步奏,先跨越禮貌性的距離再做肢體的碰觸,不然的話,很容易Get Out,要用腦袋做事,不要用衝動做事。」查理一邊聽一邊乖乖的點頭。「ok!上吧!祝你禮拜日約會順利。記住,口齒清析,不要低頭,紅著臉講話,聲音不要小的像螞蟻,你第一天見我的時候就是這一臉宅男樣。」「是啊!女土匪,你可千萬不要性侵害人家,不小心做了就要負責,愛人家才跟人家約會,成熟點。」查理酸酸的說:「反正妳都喜歡那種小白臉嘛!」
「靠!那個叫做書卷氣,你這種程度的不懂啦!」婷婷用力敲了一下查理的頭。「書卷氣?是gay模gay樣吧!」「是、是、是,好帥的一個gay,既然你這樣說我只好以身試法看他是不是gay。」「喂!我說真的妳不要衝動啊!」查理慌張的說。「感情這遊戲你玩的 有比我熟嗎?我自己知道什麼可以什麼不行,我再怎麼衝動都不會像你們男生一樣,禽獸。」婷婷還是小嘴不饒人。「是的,這禮拜天就麻煩你去和禽獸約會。」查理冷笑。「擔心你自己吧!」婷婷自信的說。

上一篇:宅男救星6

下一篇:宅男救星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