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16:28:34企小鵝

:麥當勞的喜憨兒)







剪完頭髮之後

媽媽不知怎樣心血來潮 說要給我買麥當勞


走進去之後發現有一櫃只有一個人在等 於是就快步排到那一排

看著2旁排的長長的人 有點納悶 怎麼我這一排就只有2個人呢?

可是後來ㄝ沒想太多 專心的等著前面的人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 2旁的人慢慢減少 慢慢的排進不同的人

我前面的人怎麼就是還沒好?!

我想探頭看看前面的店員到底在搞什麼!?

可是前面的男生實在太高又太壯了 我根本就看不到前面的狀況

只能看到隔壁櫃的店員用一種”抱歉”的眼神瞄了一下我前面的男生


等了超久 終於輪到我

我ㄧ口氣把我要點的餐都講完

可是那個店員不知道在恍神什麼 問了我好幾次之後她才 key in 好

我想她可能是沒聽清楚 所以ㄝ沒怪她

只是簡簡單單的的一份兒童餐外帶 她怎麼送餐送的這麼慢 =  =?

裝可樂大概裝了20秒 我看旁邊的店員幾秒就裝好了

我想說她可能是新人 比較不熟練

可是後來她不知道在晃什麼 一直沒把我的薯條送來

我看了一下她在幹麻

她就杵在放薯條那裡發呆 =  =

ㄜㄜ 心想我的餐什麼時候才會好阿

就看著她在那裡不知道發了多久的呆


後來旁邊的店員好像剛好要去裝薯條芭

經過他身邊的時候不知道跟她講了什麼話

還幫她裝了我的薯條 =  =

我看她終於一切都搞定了 想說可以快點好了芭


後來她裝袋的時候

差點昏倒 =  =

她的手很像弱智 托托拉拉的

而且玩具ㄝ沒放進去就這麼一大堆東西塞給我

而且兒童玩具餐的餐盒到我手上的時候 還繃開了 =  =

就這麼狼狽的拿著一大堆的東西離開了麥當勞

心裡一堆髒話的os %^$#@*& .....




死喜憨兒

下次看到妳絕對不要排你那一排

難怪都沒人敢給妳點餐 =  =
大頭 莎 2006-11-19 07:26:28

欸 還好我已經辭職了
否則這樣好像在罵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