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00:31:16小牛

團聚.....

今天我們早上先去打球
抄熱的呀
那ㄟ安內
都中暑了
打完球
去陳柏霖家沖水
然後我們去仁愛路
說要看電影
結果覺得浪費時間
我們就跟殺人魔 黃景彥
去耐斯
林宥嘉要來耶
可是人沒有很多
可能是因為太熱了吧
我們後來也跑到耐斯裡面
喝飲料 吹冷氣 玩牌= =
真是悠閒呀我們
都在過大學生活了
後來咕咕打電話來
結果我們剛好要走
時機選的剛剛好是吧
我們要去看楊昇霖表演
他們要去打保齡球
我們就沒有一起玩
我們到那邊的時候 sexy 小布 木蘭
都在那邊
我們就停好車
擠到最前面去
還一直尖叫= =
我們超嗨 後面竟然超冷靜= =
有點乾
後來我們就跑到遠東裡面吹冷氣
他們三個在那邊爭執
我們就逛我們的
之後他們竟然決定要用走的
怎麼可能讓他用走的
我馬上叫陳昱太來帶人
然後我們去吃鮮芋仙
很好吃
不過有三個人在搞鬼
幹嘛啦
這樣真的很怪
不要這樣
之後帶sexy去坐車
之後我們就回安泰
做在那有點無聊
我跟陳柏霖就去時代找咕咕他們
我們四兄弟就在這個時候相聚啦
我們打完撞球
他們就不知道跑去哪了
我們就去上個廁所 玩個牌
說要去逛夜市 打給殺人魔
他說好
我們就等他們來
阿太就打來問說要不要放煙火
我們說好 結果他們剩沖天炮
當我們要去買的時候都關門了
是怎樣呀
後來我們什麼都沒買就三台車去找阿太他們
放沖天炮
超開心的
好喜歡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放完煙火8點半
我們就回家
一路上咕咕一直噴火= =
還差點噴到我
害我嚇了一跳
回到家九點
結果家裡都沒人
今天好累呀
都曬到紅掉了
不過還是超開心的
下次還要出去啦
現在好像睡覺 今天實在是太累了

竟然說他任命了 那我也沒差摟
哈哈哈

今天大家又團聚了
傳說中的四兄弟又重出江湖
哈哈
我們四個好久沒一起出去玩了
len 2008-06-30 16:47:30

你也太有毅力了吧
兩邊打同一天的生活,,,

版主回應
沒辦法
太閒了 哈~
2008-07-01 13:5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