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01:43:02KISARAGI~RYO~

海岸的另一邊

終於...


終於要開始新的生活了,但這次跟以往有很大的區別,
差異在感覺上,以前要出發到新地方時,心理總是興奮的.
像是體內被大量的期待分子給佔據了,


期待著,會發生什麼事
期待著,自己會有什麼樣的改變
更期待著,這次的旅程會比上次更嫚妙.

但是這次呢,完全沒有這樣的期待...
取而代之的,換來一堆壓力與恐懼...


最近總是不明白的沒有任何快樂的情緒,
從國外回到中國,這樣的環境差, 是我擔心的?
在國內會得不到對我的未來有幫助的東西, 是我恐懼的?


我想,這些只是表面上的...
實質上, 讓我這樣的應該是<不被期待的夢想>...
在新加坡,那些朋友們相信著我能用自己的方式挑戰夢想.
在馬來西亞,日本前輩們鼓勵我不要畏懼任何外在因素,衝就對了.
在溫哥華,好友們期待我站在夢想的頂端.不論成功失敗.
在台灣的好友們,會等待著我一起追夢,無論要付出多少.


相信,鼓勵,期待,等待...
這些心靈力量,在這裡完全感受不到...
沒人會給予,更不敢奢求有人會給...
這些心靈上的力量,感覺好遠...好遠...



我害怕會因為這樣而薄弱了我追夢的意志...
除了夢想與未來,我還剩下什麼可以讓自己活躍?
沒了動力,意志薄弱了,
意志薄弱了,夢想飛遠了...
夢想飛遠了,自信丟了...
自信丟了,未來看不見了...
夢想飛了,未來不見了,
我...
死了...


每次低潮時期,都感覺項在夜晚的海洋裡,
任意志隨波逐流,漂流在海洋中心,不知會到哪...
總是,會在沉下海的邊緣之時,被重新灌入希望,
接近大海的底端,一躍而上,飛躍整片汪洋,再次衝刺.
而每次, 總會有些讓自己驕傲的事發生. 在上岸後.


總是靠自己站起來,也會累的吧...
我想,這次讓神來安排吧,
會再漂流多久?漂到哪?
會不會這次真的沉入了海的黑暗邊緣呢...?





好累喔... 水壓讓全身很不自在...
眼前盡是一片藍...
海岸的另一邊...
還有我的夢想嗎...?還有我的未來嗎...?

上一篇:ToKyo JAPAN~!

下一篇:Silent Jealousy

2008-09-03 18:59:04

海洋的另一邊
有台灣 溫哥華 新加坡 馬來西亞
還有更多更多 你我都沒看過的風景

海洋的另一邊
有恐懼 心碎 失落 傷痛
還有更多更多 你我還沒感受到的幸福
和那還沒到來的黎明...

既然累了 就休息吧
人人都曾低潮過 人人也都還會再低潮

今天我讀到了許\\\茹芸在奇摩時尚專欄新寫的文章 裡面有一句是這樣寫的:
「如何在失去的歲月裡尋得豐收的果實,即要看你如何對待處置你身邊漸漸流逝失去的光陰」
我很喜歡這句話 =)
不過你這次低潮多久 或要漂泊到什麼地方
我都期待你未來某天的再次衝刺

休息更久 下次的旅途 也會更曼妙 更使人悸動

相信你各個地方的朋友 以往對你的 相信 鼓勵 期待 和 等待 都會被季風 帶到你的所在 =)


PS. 引述自許\\\茹芸的文章:『“失去”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http://tw.fashion.yahoo.com/blog/4lheOftJcv8frKlX3hgRHA--/article/?mid=407#fashionreplynum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