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00:30:20KISARAGI~RYO~

ToKyo JAPAN~!

在日本玩了幾天,其實感覺有點太趕了,可能是時間不夠吧...
但是也終於讓我<回到祖國>了~

其實這次的旅程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我深深的了解到很多事情.
而我現在已經在期待下一次了~! 這次我們只有三個人去殺東京,
但是卻做的super屌! 全部靠自己!

這次的旅行我覺的錄影的部分很棒,希望大家能去看看,裡面記錄了
我們走過的地方和做過的事情,這裡謝謝Pony,因為他的寶貝手機,
我們才能錄那麼多.

至於行程呢,要謝謝Austin,他安排的不錯,重要地方都殺過了,
因為他不斷的找路跟安排,所以我們很充實.

在這裡想跟Belials的朋友們說(包含女性們), 下次請一起來,
我們這樣的自主旅行真的不簡單,且會創造出很多回憶,
而這也是我能見你們的唯一辦法(在目前為止啦~)
下次呢,我會買台錄影機,可以全程紀錄下來,我希望Belials的大家,
可以在今年冬天再次跟我去征服日本~

上一篇:心情藍調

下一篇:海岸的另一邊

2008-07-28 23:55:55

你知道我超想去的
下次大概不擇手段也要去吧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