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21:19:01黑色大便~

☺  三A二式我最愛

5/26放假一天,拜國中基測所賜~

為了佈置考場,最適當的方法就是把我們這些礙手礙腳的學生支開,

本來想好好計畫一番,利用這天來個旗津一遊之類的,

可惜芝瑋並不行啦~有大事業要做~

雅真說如果芝瑋不去,那我們去也沒什麼意義了,還不如她打工,

所以就暫時敲定我們四個中午12點吃個飯吧!

早上坐9點多的車到新天地(它還沒開門),黑人載我到一個我不知道

名字的公園,聽蟬聲...盪鞦韆...吵流浪漢睡覺...涼亭裡看漫畫...

突然警覺到!新天地應該開了!所以我們又到了新天地,但是它還沒開,

就先到隔壁的萊爾富晃了一下~看到了大寶的鑰匙套~黑人慫恿我買啦~

拿著拿著,他差點就這樣走了出去,我說到時候就有警察來把妳抓走了,

黑人:「他們來了也是抓妳,因為我已經逃走啦~」 = = "

進去新天地,直達運動用品店那樓,因為有一間很好逛的店啦~

逛~逛~逛~黑人問我幾點了,一看...11:50了,我的天ㄚ~

我們約12點耶~還沒逛完就走了~

還好我們比珠子、育涵早到!進去三A二式裝潢蠻優雅的,只是....
如果連外面的風景都能美一點的話,那就成功了!

首先我和黑人進去等珠子和育涵先吃了麵包,吃到一半她們就到了,

黑人出去帶位,聽說許多服務生看著著黑人出去(怕她是吃免錢的)

珠子點~梅花肉片什錦火鍋

育涵點~海鮮什錦火鍋

黑人點~韓式泡菜梅花肉什錦鍋

我 點~梅花肉奶油風味鍋

黑人說湯頭沒有很好(連我這麼不挑吃的都覺得了),我第一次吃奶油鍋

無從比較啦!不過它的量還蠻令人滿足的~

類似用小瓦斯爐,調瓦斯的開關卻總是向著對面,這樣都要叫對面的幫忙

調大或調小,黑人的很快就沒瓦斯,還自己把瓦斯罐拿出來給櫃檯(太...

主...動...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