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21:36:56what's your name?

高興到很嗨

前一陣子在家   教老媽玩電腦
現在我老媽已經會玩skype跟即時通了
而且還買了一台電腦送他自己

媽 你太時尚了吧

還有加上今天我在家裡無聊在打電動
我爸也來湊熱鬧 他說 我也要玩~
哈哈哈哈 好像小朋友說

接著我爸也在一直玩星際大戰

哈哈哈哈 爸 你太讓我高興了
剛剛我還問我爸說 爸你的飛機死了沒?
他說他射死了大老鷹
超高興的 陪我一起玩電動
他闖了兩關還贏我ㄟ

爸有你真好 哈哈哈哈哈
 
現在我們一家人變的很和樂
老爸老媽    下次我們約去唱歌
你們覺得如何??
 
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一棵樹

下一篇:太陽光的大樹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