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0 11:05:00遙星聆月笑紅塵

河童+偽娘=好絕配

最近常有人敲我yahoo即時跟我說:河童一直貼那些有的沒的.說一些為自己消毒的話.還跟人妖一搭一唱指桑罵槐..
我回:別理他啦!反正當年他在大廳怎麼搞挑撥離間的字語.我都留著也貼在部落格了.
一切是非大家心裡有數.老天也自有公斷..
任憑他怎麼狡辯.也難逃自己造下的孽.當他老翻顛又發作了就好.
至於人妖喔..唉..人妖就是人妖啦.怎麼裝還是難改事實.
不是奶大就女人啦.那樣一堆男人去買道具奶穿上.不就全都變成女人了.
何況在哈雷暗地裡說他是男人也不只我一人啦.
再說揭發他是男人的人.還是當年我剛上哈雷時一個見過他本人的男人.敲我即時跟我說出實情的.

再對照他的訊死都不露臉+燈光永遠那麼暗+皮膚看出來是男人.一切一切都更吻合了..不過那也是他的病態心態啊.只是不懂..有病為何不去看醫生?
只是自己病態搞偽娘就算了.還耍戲弄某男愛到不可自拔.
這算欺騙感情嗎? 呵~~~~~~
不過像我朋友分析一堆後他說的:看他言語之間.再看他愛扮女人也不排除是0號的"男同"啊..
網路嘛..怪咖總是一堆.
還有很扯的.莫名其妙管人家女生跟其他男人聊天.人家女生又不是你的誰..未免也管太大了吧!
更沒品的.在聊室裝的很清高喔。可是網聚時"馬尿"一喝。就對女生鹹豬手..
這還是受害女生說出來的.當受害女生進來大字指控時.就躲起來不出聲..
等女生走了.才說什麼
[想鹹豬手  至少也找個  ㄋㄋ大的吧 ]
[躺下去 幾乎看不到  還鹹豬的  屁]
標準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佔不到便宜就毀了她的小人心態.
還有在大廳不准別人盧訊.卻自己敲女生即時通盧訊..盧不到就搞心機破壞人家分手..
然後卻又強詞奪理的為自己造的罪孽說一堆推託之詞..夠壞吧..
說別人在哈拉聊天開的玩笑都是垃圾.那自己對女生說那些下流不堪又骯髒的事呢?
標準只準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的心態.套一句[好大的官威啊!]

與其裝清高說自己在哈雷沒表兄弟..
倒不如說句真實的更貼切:想有表兄弟也要有條件吧...
那個河童樣子.加上煙 酒 檳榔.ㄜ.......
唉..沒女生會喜歡吧.除非為錢.或是眼睛脫窗了.那就另當別論..
朋友說的更好:拜託 河童如果豬哥這麼多年後 一個都沒幹到 那他應該是白痴
哈哈~~~
河童<==朋友真會形容.很貼切.配上偽娘就真的絕配了.

*以上所言..沒指名道姓喔.你愛自己對號就自己對號上去吧!*


2012/06/01 發表過部落格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