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0 11:08:10遙星聆月笑紅塵

你為何不敢跟她當場對質

你為何不敢跟她當場對質? 
 
如果說部落格這裡寫的是道聽塗說,
那麼當時被你鹹豬手的受害女生進來大廳指控你時,
你為何不反駁? 你為何不敢跟她當場對質?奇怪耶~~~
 至於200年0729事件,是我本人受你所害
當天在聊天大廳一大堆人都看見你打出來的字,
那時是下午,聊室人很多,你還要狡辯嗎?
 再者你半夜敲我即時,叫我半夜開訊給你看,
我拒絕你,因為你是我的誰?
我幹嘛半夜開訊給你看?莫名其妙。
當時都有歷史記錄也po在這部落格裡。
都是本人親身經歷,這算誇大、道聽塗說、人云亦云嗎?
 
 我向來直來直往,開玩笑我會,但不喜歡騙人。
如果你怕人云亦云傳開來,那為何不行正一點?表面一套、暗地裡又一套。
 
 你要求別人照你聊天規矩,自己卻不照規矩?
這不就是滿嘴仁義道德,幹的卻是卑鄙齷齪。
說的人情義理,幹的是傷天害理.最佳之寫照嗎?
被指控還強詞狡辯,不是更證明你為人之濫嗎?
人做錯事,一句道歉,也許能獲得原諒。
最無恥是一坳再坳,強詞奪理的狡辯,只會讓人看輕你的人格。
年紀一大把了,還這麼狡奸,真是揀角。
 
 有人叫我別跟妳一般見識,說可憐你是糟老頭一個,反正聊室已經很多人知道你那些作為。
 我回他:誰想理牠?是牠老番顛又發作了,人不做;甘願做肖告,一直在那邊吠。
 
 人啊!老不是罪,老不修就很可悲。
 人啊!可以機車,但別78,更別78到指數都破表,很可笑。

 男人誰不色?但是色要有品,趁人醉了亂吃豆腐,就是沒品,跟禽獸有何不同?
 被拒絕看訊,就耍心機稿手段,毀謗人家、辱罵人家、最是可恥又可惡。
 主持耶!好大的官威啊~不准大家盧訊,卻自己私下盧。
 主持耶!好大的官威啊~惱羞成怒就罵人、踢黑人。
 主持耶!好大的官威啊~只准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主持耶!好大的官威啊~自己聊小、聊色、多下流都行,
別人聊色就罵人家是母狗、垃圾、物以類聚。
怎不看看自己臭到餿了、廢物、龜狼同氣。
河童!河童!老色胚。
揪攤!揪攤!摸美眉。
被罵!被罵!老色龜。
翻臉!翻臉!瘋狗吠。
---------------------
老稿!老稿!今正鰲。
檳榔!煙酒!打夯鰲。
丟細趴七辣謀蓋鰲。
亂摸洪罵丟麻麻浩。
---------------------
不是所有老人都值得讓人尊敬..也是有不三不四的老不修..老河童..老色龜..
更有那種人不做...甘願做瘋狗.在那邊亂亂吠..
 
 
 
謎之聲:[別怪他罵人母狗,因為他家母狗跟公狗跑了,所以他憎恨狗。]
謎之聲:[唉!狗何其無辜,怪只怪自己餵不飽自家母狗,難怪會跑了。]

悲啊!悲啊!自家母狗跑了,就變瘋狗。


2012/06/03 21:22發表部落格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