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0 10:58:57遙星聆月笑紅塵

虛擬網路.真實人心.人生百態.


 
2011-12-1凌晨上線..進聊天室.我邊掛聊天室邊看連續劇..版主一天只上傳2集.
尤其已經到了最後幾集正精彩.所以很專心的看.
突然聊室傳來有人敲我的聲音..我把視窗點回去.
一看大廳才知道:原來 狗在吠..那隻蛙也叫了..
[xx] -> [幽紫╭*] 別再嗆他了
[幽紫╭*] -> [xx] 我沒說話ㄚ
[xx] -> [幽紫╭*] 他聲名狼藉了
[xx] -> [幽紫╭*] 別理他們
[幽紫╭*] -> [xx] 本來就懶ㄉ理他ㄚ

唉...
沒辦法啦..你看過世上哪隻蛙不會叫的?
牛蛙最出名不就是那張大嘴嗎?管"牠"說什麼..眼不見為淨.
朋友怕我被激生氣.所以敲我.叮嚀我不要跟他們一般見識.
哈..我現在EQ好的不得了啦 .懶的理會那類生物.
我爸教過我:看見畜牲在叫時.不要理牠就好了.
更不想跟他一樣妨礙大家聊天版面..顧人怨.
因為真實如何?大家心裡有把尺.自己會去
判斷.
在那邊此地無銀三百兩的貼那些.有用嗎?
可笑的是"判"斷還打成辦斷.
我覺得聊天室是用來聊天的.大家只想來開開心心的聊天.
不然進聊天室幹嘛?
我個性很直.有啥就說啥..也愛打抱不平.這點老是被朋友念..
所以才稍微控制脾氣..用寫網誌來發洩心情...
但是..沒有的事.我絕對不自己捏造..
所寫的也是人家告訴我說她的親身遭遇.[有即時記錄的].並非道聽塗說而來.
何況人家女生不必拿自己名聲開玩笑吧..
如果還說:聽說不準..那麼..我自己親身領教的教訓..這還能捏造嗎?
我寫我的部落格..礙著誰呢?
難道寫網誌也沒自由嗎?
我沒指名道姓..誰管得著? 自己愛對號入坐..表示你心虛吧.
除了上面那2位之外..在哈雷這間.我沒賭爛任何人..
所以別再使用挑撥離間的爛招了啦..
因為我聊天都是很隨意.開開玩笑.跟大家也還算聊得愉快.何必賭爛誰呢?
要說即時記錄.我這邊也一大堆....
為的是做證據.就是怕有的人對自己說過的話.推的一乾二淨.
但是.我是不會去說是誰的.因為畢竟人家也是好意才跟我說的.
況且[人不犯我..我就不犯人.]
有的人就吃不到就裝清高.其實是他把不到.沒機會..不然可能早也爛光了吧.
有時候人家拒絕你.一定有原因.男歡女愛強求不來.別得不到就毀謗人家.這只是突顯你的人品更濫而已.
還有的在網路把不到就說網路都濫人.
其實在真實世界裡偷吃的不也一堆嗎?
可笑的是聊室搞一眾人知.真實裡偷百誰人知?

不管網路裡.還是真實裡.男歡女愛.只要雙方都單身自由.你情我願之下.愛怎麼愛..也都是他們自己的事吧..
但起碼做到
"即使分開..也好聚好散.君子分開.不背後說其惡...".
別分手就開訊哭給人家看..讓大家罵那男人"薄情郎".有必要這樣嗎?
聚會見到分手情人就哭得像告別會..說真的.干大家啥事啊! 搞壞氣氛..
有次在聊室..看見469罵香爐..公車的.
我是不知道他罵誰..不過身為行將朽木之老者.開口罵人如此難聽.倒也顯示出他的為人品性了.

罵人公車時..卻不知道自己家裡的那一台才是特大台載卡多..
罵人香爐之前..請先顧好自家香爐啦.別自家的香爐偷被別人x了..都還不知道.那就真的好笑了.
哎呀...一個不小心又指著和尚罵"禿驢"了...

不過..有閒時間管別人家的..還不如顧好自己家的...
說一句難聽一點的啦...對方"紅幹嘛恩面嘎哩老木就7 8 "
罵別人公車.香爐..人家還笑你家的是"路邊尿桶啦"..
罵人公車香爐的..難道嘴巴就不毒嗎?
吃到那麼老了.還不修口.搬弄是非..挑撥離間..只能說你未免太.那個了點.
網路裡太虛幻了.婚姻.年齡.性別.照片.都能造假的.
連視訊也都能偷錄別人.假裝自己的..
還是多多珍惜自己身邊真實裡的親人跟朋友吧..
這才是最真實..最實際的.

[2011/12/03 po在部落格]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