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9 00:08:56多C多荔枝

~心情日記~

到嘉義算起來也已經4ㄍ多月ㄌ~
雖然才4ㄍ多月~但感覺上已經來
ㄌ很久哩!
雖然在這新ㄉ校園生活ㄉ蠻開心ㄉ~
但事實上~心裡卻也有少許ㄉ不一樣~
以前熟悉ㄉ生活~到哪去ㄌ~
在這一切都不熟悉!一切都得重新開始~
單獨自在我ㄉ住所時~
卻感覺到一切都很寂寞~
好懷念以前在家ㄉ時候~
在家有小孩ㄉ吵雜聲~有家人~
想看媽咪ㄉ時候~就可以騎機車去找ㄊ~
想去哪裡都可以~因為是我熟悉ㄌ環境~!
也有交通工具!發現到ㄌ嘉義~變ㄉ好多事情卻都無法做~
雖然在學校很開心~但回到家~卻又是一片寂靜~
想起以前在台中ㄉ生活~總感覺好懷念喔~
到ㄌ嘉義~跟家人ㄉ互動就少ㄌ很多~
就算要跟媽咪ㄊ們一起出去玩~
也沒有辦法~因為我必須回嘉義~
而且有空ㄉ時間也只有星期6ㄉ一整天~
星期日下午就得回嘉義~
現在回台中~跟朋友ㄉ關西是不錯~
但也有2位~我最好滴朋友~也不在台中~
那種感覺也是說不出ㄉ難過~
以前ㄉ種種~好像一瞬間回來而又離去~
走再熟悉ㄉ街道上~但是身邊卻好想又少ㄌ什ㄇ似ㄉ~
原來就是跟我一起走來滴好朋友~
來到嘉義真ㄉ是對ㄉㄇ~
校園生活確實很開心~!
但那種熟悉ㄉ感覺卻不在這裡~
一ㄍ人靜靜ㄉ躺在床上~
聽著歌~腦子裡想ㄉ卻是以前在台中生活ㄉ種種~
本來以為我是一ㄍ很堅強獨立ㄉ人~
但是來到這~我才發現原來我並不是那ㄇ堅強獨立~
想回去以前~但卻又捨不得現在~
好矛盾喔~在這我認識很多很好ㄉ朋友~
生活ㄉ很開心~但是離開ㄌㄊ們~
回到自己ㄉ房間~卻又是另一種感覺~
在台中是否兩種都能兼顧呢~
朋友跟家人........
但我想在努力試試看~
迎接新ㄉ環境~
一切ㄉ決定等明年在說ㄅ~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