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09:12:45Alice樺兒˙﹏˙

10/21高雄半日遊

今天上完社會學後
我立刻回宿舍整理
整理完後就在讀書室等小容
接著我們兩個就騎著腳踏車去火車站搭火車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買票
感覺還挺簡單的
後來在火車上遇見美心他們
下車後發現高雄真的很繁華
接著我們搭公車要去騏津渡輪
搭上渡輪的感覺真的超新鮮的
好希望站在我旁邊是我的真愛
後來還有去海邊一下
浪有點大
接著我們又去天后宮拜拜
原本想抽籤問姻緣的
沒想到要買金紙
然後又要對神明說自己的出生年月日以及家住哪跟心中的願望
拜完後還要再擲碑
因為有點麻煩
所以就放棄了
我們還去看貝殼
又去吃赤肉羹
後來小容看到一攤在賣番薯椪
所以我就買了一個試吃看看
感覺還可以啦!
沒想到小容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