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02:09:19Alice樺兒˙﹏˙

部落格簡介1&失戀安慰語

好想談場戀愛
來豐富我的大學生活喔~
不知白馬王子
何時才會出現?
我想我會那麼想看王子變青蛙
是因為我渴望愛情吧~
[向左走,向右走]人生總有許多巧合,兩條平行線也可能有交會的一天!!一切都是命中注定,或許是時機尚未成熟,緣分還沒到~屬於你的想躲也躲不掉,不屬於你的強求也強求不到!!
--------------------------------------------------------------------------
失戀…是很多人都必經的路程,
妳的前男友可能是適合和妳走之前的路的人,
但也許不適合和妳結婚,這並無不可能,
如果妳試過溝通,試過挽回(不要放棄自己的底限),對方還不能接受,
就學會放手,
真正適合您的人還在等妳喔.

感情變了,很難再挽回,
就算再回來,裂痕往往都在,
除非對方是一個懂您,願意溝通,願意為妳改變的人,否則妳的感情會談得很無力,
如果妳都說要改了,他還可以叫妳去找別的男人,
這樣的男人,我想妳不要也就算了,
況且,妳管他亂花錢是沒錯的,
如果妳不是為他好,為兩個人的將來打算,你也不用這個樣子,
如果對方不願溝通,什麼事情也談不下去,
先讓雙方冷靜一段時間,也許是對方變心了,
他所提的問題都只是藉口,如果是這樣,
妳也不用太難過,在結婚之前發現相處的問題都不晚...

交友是一個不錯的方式,不過要小心,不要急,去慢慢觀察一個人,
多和朋友出去,雖然通常有男朋友太久的人,朋友往往都比較少,
不要排斥和朋友聊到感情的問題,也許朋友會幫妳介紹很不錯的新男友喔

妳要放寬心喔,不要擔心找不到好男人,
重新一段感情沒有什麼不好, 可以記取以前的經驗,
可以重新再戀愛,可以更知道怎麼更對方相處,
雖然和前男友相處了好幾年,但也許問題本來就很多,
當妳遇到下一個男人時,妳才會發現什麼叫做被疼愛的幸福喔!!
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有很多的回憶,也不是說忘就能忘的,
需要時間,也需要朋友或是妳的下一個男友來為妳療傷,
時間是最好的藥,幾年後,當妳得到幸福後,會發現這只是一個過程而已,
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是有不服輸的個性,我也相信自己是一個好人,
所以我一定會找到自己的幸福,
只要妳相信自己也是,我相信妳也會過得很好,
剛開始有些時後會很孤單,尤其是過節的時後,尤其是走過兩個人一起到過的地方,
但要相信,這只是一個過程,總有一天會很好的,
孤單難過時,找個人聊聊,找個好朋友,或是寫封信給我,
讓一些過來人和妳一起分享經驗,其實現在這樣,也沒有什麼不好 ^_^

加油喔...妳未來的老公再等妳, 要堅強的等到對的人出現喔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