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8 22:06:13說書人

向日葵女孩-8

耶~終於考完期末考….然後就等著放暑假了….

哈哈…..放暑假啦….哈哈…..

先到球場打個球先…紓解一下壓力….

不然我都快瘋了…..

啦啦啦~打球去…去打球….

嗯….那不是筱雯同學嗎?怎麼蹲在那裡?

Hello….筱雯同學…妳怎麼一個人蹲在這?

妳怎麼了..怎麼眼睛紅紅的….

誰欺負妳了…跟我說….我幫你扁他….

嗯~沒啦..沒事啦…只是眼睛不舒服….

真的嗎?妳的眼睛都腫的像麵龜一樣…

真的沒事嗎?如果不舒服…

要不要陪你去看醫生…….

嗯… 真的不用了….

偃風同學….你要去那???

妳叫我阿風就可以了啦…不然聽起來覺得很奇怪

那我可以叫妳筱雯嗎???

嗯…那阿風你要去哪??

我要去球場打球阿….那你呢?

嗯…..沒…只是想在這裡吹吹風….

嗯…那要不要一起吃午飯…我請客….

那克偉呢?怎麼沒跟你在一起….

不要跟我提那傢伙…他竟然放我鴿子….

我下次看到他…不扁他一頓…難消我心頭之恨…..

呵呵…我覺得你跟克偉兩個人很好笑耶…

很像一對活寶…

阿~為什麼???我一點都不覺得阿…..

我可是一位很莊嚴肅穆的人阿…..

呵呵…但我覺得你比克偉還好笑耶….

阿…我…..走走…吃飯去…肚子餓了啦….

呵呵…臉紅囉…你真的很好笑耶…

妳再說我就不請你吃飯囉…..

沒關係….我可以付自己的…

好啦….放我一馬…...不要再糗我了啦..

嗯~筱雯….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可以ㄚ…..什麼問題???

妳是不是跟妳男朋友吵架了???

嗯~他說…..我管他太多…讓他很有壓力…

他說先彼此冷靜一下…想一想…彼此是不是合適…..

我剛才就是想到他跟我說的一些話….

心裡一直難過了起來….

所以….才會…….

嗯…沒關係…只是冷靜…又不是分手…不用那麼難過啦…

嗯…筱雯…..妳下午有事嗎???

如果沒事…那妳可不可以陪我去買球鞋….

會不會造成妳的困擾阿….

不會阿…嗯…我順便可以出去散散心…..

那現在先回家好了…待會一個小時之後在校門口等…

午餐出去再解決好了…..

嗯…好…那待會見……

待會見…….

上一篇:向日葵女孩-7

下一篇:向日葵女孩-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