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1 02:52:37說書人

向日葵女孩-9

嘟~嘟~嘟~

喂~請問找那位?

喂…..伯母嗎??….我是阿風啦….

請問克偉在嗎?

喔~阿風ㄚ..怎麼那麼久沒來玩….

克偉….他出去了耶…你有什麼事嗎?

要不要我幫你轉達……

嗯~伯母…沒關係….不用了…

那克偉有說他什麼時候會回來嗎??

沒有耶…不然我再幫你跟他說…你在找他….

好…謝謝伯母….

阿風..有空記得來玩…

好…謝謝伯母…伯母再見….




靠~這傢伙跑到那去了…氣死我了…..

這麼好的一個機會竟然不在家……

阿~時間快到了…不管那傢伙了…氣死我了…

ㄟ….好險….沒遲到…

哼哼…我的中山路扛霸子這個招牌…..

可不是浪得虛名的ㄚ….

嗯~你等很久了嗎???

喔…妳來了ㄛ…沒..我也剛到沒多久….

哇…穿得這麼漂亮…我這樣跟妳出去…

不就像是美女與野獸….

呵呵…你少來…..你不是都自稱自己是帥哥….

耶…妳這樣說也有道理….那我們不就是郎才女貌囉…

那都是你自己在那邊說的…我可沒像你臉皮那麼厚…..

呵呵…總是要給自己信心嘛…..

那妳午餐想吃什麼…..我請妳吧…..

嗯…那來客台塑牛排吧…..

哇…妳是打算吃完…把我留在那邊當小弟嗎??

呵呵…..都可以啦….我們出去再看看吧….

嗯….好…..那上車吧…

你..技術好不好阿……會不會害我黎田ㄚ…..

開玩笑…妳知道我外號叫什麼嗎??

叫什麼??? 中山路扛霸子…..

真的假的….是不是吹牛的ㄚ….

等一會就知道是真是假啦……

好…我相信你…小心點騎…

我還想回家吃我媽媽的愛心晚餐…..

呵呵……好啦……上車吧…..





ㄚ風…..你覺得這雙怎樣….

不要…那顏色好醜喔…..

那這雙呢??嗯~還不錯….哇….這麼貴….

再看看別雙一下….耶~這雙看起來還不錯….

嗯~價錢也還可以接受…好…就這雙吧…..

哇…阿風….你買東西也像女孩子這麼挑喔….

呵呵….買東西當然就要自己看得順眼又喜歡的阿

如果沒看到喜歡的就不要買啦…..

而且我也不喜歡跟人家趕流行…自己喜歡最重要….

看不出來…你還挺有自己的想法嘛……

那當然…..對了…妳有要買什麼東西嗎?

還是妳要回家了???

嗯~我沒有要買什麼…..不過…你能載我去一個地方嗎??

可以ㄚ…要去那?? 我男朋友家…..

妳男朋友家???他家在那??

就在這附近…..可以嗎??如果不方便就算了….

不會啦….走吧….

嗯….




是這個方向嗎?嗯 ~前面左轉….然後直騎…..

好…到了嗎??前面那一間就是了….

好…到了….妳要叫他嗎???

嗯~不用了…我只是想來看看…而且他也好像不在家……

沒關係…回家吧…..

什麼!就這樣回去了….嗯~

好吧…那走吧….

筱雯….學校到了….然後要往那走???

你先一直騎到底…看到紅綠燈再左轉…..到那邊再跟你說….

好…..筱雯…妳心情有好一點了嗎??

嗯~好多了….過了那個路口….左轉進旁邊的巷子…..

到了…到了….到這裡就可以了…我家在那一棟四樓…

嗯~好….那再見囉….

嗯~再見….阿風~

阿…怎樣??謝謝你今天陪我出去散心……

沒有啦…是我要跟妳說謝謝吧…開心一點…不要亂想.…

不要讓妳的美麗因為憂愁而打了折扣喔……

嗯…我知道…謝謝…回去要小心一點…騎慢一點喔…掰…

嗯~我知道…掰………

上一篇:向日葵女孩-8

下一篇:向日葵女孩-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