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8 21:58:00說書人

向日葵女孩-7

克偉….你從剛才吃飯的時候就都不講話

怎樣…心情還在不好喔…

沒啦…沒事啦…

最好是沒事啦….

你的臉有多臭你自己都不知道….

你忘啦….

剛才你還把麵攤老闆的小女兒給嚇哭了

我只是不想跟她玩而已ㄚ….

那你也不需要一直擺個臭臉吧

你喔…..真受不了你….

克偉….講真的….妳是真的很喜歡筱雯嗎?

我也不知道….只是我很想跟她說說話

跟她分享我心裡的一些想法和感覺….

那你為什麼不採取行動??

我不知道…可能是害怕吧…

害怕什麼…會比現在糟嗎?

我覺得你可以適度的去表達你的好感

怎麼作??

嗯~可以約出去看看電影阿…吃吃飯ㄚ…

至少比現在什麼都不作好吧…

但…她不是和學弟在交往了嗎??

嗯~但那不代表你沒機會ㄚ….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你就不要輕言放棄

不然…你就死了這條心…

然後…趕快恢復成原來的你…

不要老是一副臭臉….

我可不想下次去老闆那吃東西的時候

被他用掃把給趕出來….

好啦…你就知道吃…

有時候我真懷疑我是不是在跟一頭豬

在當朋友…..

靠….吃飯皇帝大ㄚ….

吃飯可是一件重要的事ㄚ….

好啦…好啦…真受不了你….

ㄚ風….怎樣…

謝謝你……要不是你我都不知道該怎麼作…

嗯…你突然這樣我會很害怕耶….

靠~你一定要這樣說嗎?難得我這麼感性…

呵…呵…好啦….誰叫我們是好朋友呢?

朋友有難…為朋友兩肋插刀又何妨?

你只要請我一份早餐就可以了…

你….你這傢伙….別跑…..


上一篇:向日葵女孩-6

下一篇:向日葵女孩-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