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12:41:47沉默﹌ Joy ♡

情人節``

情人節`` 算什麼? 想想過去的情人節_ 當時的我,
到底在做些什麼? 上班`` 除了上班, 根本就沒人陪*
呵~ 很可笑吧? 她從來就不懂得浪漫* 也不是說不懂_
因為.. 她想陪的人, 都不曾是我* 對吧? 情人節又算
什麼? 只要過的快樂無憂無慮, 每天都能是情人節, 就
算沒有情人也一樣`` 不是嗎? 一個人, 或許也不錯*




情人節`` 這日子很重要嗎? 還好而已吧_ 我不是牛郎也
不是織女* 我怎會懂得他們一年只能相見一面的喜悅`` 對~
或許.. 一年只能見一面, 真的很不簡單* 那又如何? 我不
是他們_ 我不懂.. 情人節`` 對我來說並沒有什麼特別_
因為.. 我不懂什麼是情人節? 因為.. 我從來沒過過情人節*
所以.. 我不懂什麼都不懂`` 情人節是什麼? 可以吃嗎?

上一篇:情債``

下一篇:七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