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15:58:44沉默﹌ Joy ♡

情債``


傷`` 也許.. 我又受傷了? 能不能老實點`` 坦白點``
能不能不要這樣搞我? 我是人, 不是畜牲* 我也會受傷_
我也會痛`` 也會難過`` 我不是白痴, 更不是智障* 如
果說, 是我活該, 是我自找麻煩`` 好~ 那也該受夠了吧?
每個人都只有一顆心, 受過傷害就不再是完整的心* 傷害一
次就夠了, 不必要一次又一次重複在傷口上灑鹽_ 不必要傷
了一次又一次吧? 心碎了一次, 好不容易才慢慢拼湊回來,
卻又要面臨另一道傷痕* 或許.. 這是我上輩子欠的情債吧?
哈哈`` 也許.. 我用這輩子也環不完吧? 呵~ 活該_

上一篇:煩``

下一篇: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