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19:45:09沉默﹌ Joy ♡

[[曹格]] 數到五答應我``

第一次看見你就為你心動, 聰明的我 怎能讓你走``

第二次看見你我竟然失控, 是我的錯 請你原諒我``

第三次看見你想要告訴你, 我真的愛妳 是真的愛妳``

第四次看見你我有些要求, 期望你能夠 安安靜靜得聆聽``



(One 1) 讓我保護妳


(Two 2) 讓我照顧妳


(Three 3) 所有的要求不能當作遊戲


(Four 4) 接受這命運


(Five 5) 永遠不分離





最後一個 一定要說你願意``

I wanna be a lover, I wanna be a man



我只要你開心多一點``

Can you be my lover, don’t wanna be your friend



你的幸福和永遠 (給妳幸福到永遠)(給妳幸福每一天)




你說你害怕 因為說我傻



不需要害怕 因為我不是他








我的她會答應我嗎? 他所說的一切都只是個謊言罷了``
她早已答應別人了`` 我卻還傻傻等待著_ [[笑]]

上一篇:[[尤雅]] 愛的秘密``

下一篇:我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