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22:01:50北鼻〃玥°☆╮

一個人..

嗯..

雖然只是我在猜想

不過我還是打出來了-..-

姊姊對人很好

真的很好

可是我卻..

常常看她一個人練

她的朋友很多

但是我覺得..

很多時候都一個人

她不會要求別人

給她什麼

幫她什麼

她能做到..她就盡量..

每次看她一個人在衝等

我就好想努力..

去幫她

我曾經問過她

要是我用BOT

她會不會怎麼想...?

她說不會,但是會有股失落感..

因為手動玩家又少一個吧XD”

我心酸了..

但是我還是用了-..-

這點讓我覺得我自己真該死..

掛了一個星期

我衝等衝很快..

對呀,很快

但是我最後還是把那隻獵人刪掉了..

為什麼?因為我不喜歡..

燁跟鴨子想趕快掛到丟芭樂..

想要幫姊姊均分 練快一點

嗯...我想是我會很感動..

真的會很感動..

但是,我不喜歡用BOT..

我想姊姊..不只是想練的快吧

我想她還需要一個伴

我想我是不夠的..

我太懶-..-等級太低

還不能夠幫姊姊..

(姊練的其實比BOT還快- -”)

現在我覺得..

反而是姊姊衝等是為了追上燁跟鴨子

我反而有這種感覺..

所以我想練快一點

來陪陪姊姊

每次要去找姊姊

就變成了

是姊姊再帶我...

她就不會練了

所以每次都會麻煩到她...

我一直衝..

希望姊姊可以有伴呀Q口Q

我一直問鴨子..

為甚麼用掛的?

現在就可以均啦

他好像不懂..

我就是說你家鍊金現在就可以均了!!

囧”

其實...要掛到可以丟芭樂 也可以跟姊均

....也是要一段時間

為甚麼不用手動?

他們說不得以...

也說這樣快一點

我想不忙的時候就可以手動呀..

姊姊還不是這樣練了幾年- -

我問過尋

除了BOT...還有什麼方法練的比較快

尋說,除非我比BOT流暢..

羅斯叫我用BOT...最快

還是手動吧..

慢慢來..

是我的話..

可不希望有人為我掛..

RO的GM已經夠懶了

在掛下去這遊戲會很糟的..

人家常在抱怨..

這哪可能是遊戲的錯

真正的因素當然在玩家身上呀..



(前陣子還掛蒟蒻-..-(((((被眾人巴))))))

抱怨GM根本沒用..

主因是在玩家呀~~~~~~~~~(躺

上一篇:已經過了嗎

下一篇:今天,就是今天

2007-08-21 21:54:00

真的有RO2阿O_O

版主回應
嗯 有ˇ 2007-08-28 22:01:37
2007-08-20 17:45:11

大家一起來等RO2封測吧XD!!

(預計11月底XD一定不用錢XD)

P.S.我常常看到LOKI 2854名(兩千多名)
我都會懷疑。有2840名都是機器人吧=口=

說真的。或許有些人會想我說的那些是在為我外掛找藉口。
但。官方也得負很大的責任。
而不是現在補設一堆密碼鎖。
對於玩家。那是於事無補的。
應該沒有6、7年前的老玩家在回鍋或待到現在的吧?(我是這麼想滴。)

所以我們等RO2吧!!(再喊(遭眾毆

版主回應
OK的啦!!!!!!!!!!!!!!!!!!!!!!! 2007-08-28 22:01:48
燁ˇ 2007-08-20 17:28:02

其實。我還蠻懷念6年前我剛玩RO的時候ˊˇˋ

(那時候的手動盛況啊。常常會讓我感嘆。)

也常常玩到被家人罵。不過大家一起合作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小服負責坐在後面等魔幫補血。打手就在前面打。)

說真的。那時候我也會覺得。外掛真討厭。

(那時候活人真的很多。掛只是少數。也沒有私服這種東西。)

代理商不是很好。處理很多玩家事情的方式令人灰心。
才會引起民怨。才會搞的現在幾乎都是機器人。搞的私服一堆。

沒有那些機器人。或許RO早就收起來了也說不定。

所以!!我在等&quotRO2&quotXDXDDD!!!

當我5年後再回來時才會覺得景物依舊。人事已非吧。
畢竟被盜的被盜。外掛的外掛。
而被盜出在官方網站的保護網做的不夠好。導致大家的資料外流。
官方依舊是那個鳥樣。令人失望。
(他們可能覺得。只是虛擬嘛!何必認真呢?)

不過。它卻是我們彼此的羈絆。因為RO我們才得以認識ˇ

但是。『仙境。或許只能是個傳說吧。』

我現在對這句話深信不疑

會花點數也只是想看看朋友。看看大家。

(更何況我被吞了350點ˋˊ客服回答的像他們只要錢!不管玩家死活的!)

(我都哭了他們還是一樣冷血。所以。玩家會流失也是沒有原因的。)

畢竟。很多人都對官方失望透頂。

RO剛開始時。很好玩!真的。只是。那是剛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