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17:50:39北鼻〃玥°☆╮

已經過了嗎

我不知道你是那樣子覺得

我真的不知道

我從來都沒有放手過

從來沒有

是你想太多了..

我真的不知道是甚麼樣子的意義

但是我自己認為

我很珍惜它

不戴就代表不珍惜嗎

我不懂

我不急於做我想做的事情

但是我會等

我不知道你為甚麼會覺得我是那樣子的人

我真的不知道

因為我說你在逃避嗎?

是因為這樣子嗎?

我也沒有說過我們很熟

每次看到點名上面打的

就知道我們真的不熟

想東想西的..

最後就什麼都不是了

其中誤會很大

我不知道該從哪裡說起

不管是我誤會你

還是你誤會我

我想的跟我做的不完全一樣

你說你要想

我真的無所謂

至少我不會一直催

既然..你是這樣子想

那就尊重你吧..

我想也不用多說了

過了就過了...

因為你真的想太多了..

上一篇:不會後悔了,絕對

下一篇:一個人..

刺的平方不加糖 2007-08-12 20:10:18

話說呀 在部落格打來打去 像在筆談
所以下定決心才來的

之前誰對誰說了的什麼 先不管 我先說說我的想法

我覺得我不適合妳
第一 我想我們談不來
因為我們一直沒有話題 所以我覺得你話很少
先不管你對誰話多話少
因為這件事情是關於我 而不是鴨子或是咖哩

第二 我們年齡的差距 只會讓你跟薰有一樣的結果
再過幾天吧! 我就上高中了
我已經不再是以往的國中生 所以不能天天上線
我也可能就此會放棄RO 這樣我們也不會有什麼

我只能說「對不起」我不知道你對我的期望有多大
我認為我沒什麼地方值得妳喜歡 我不過是個爛人

版主回應
可是我覺得,這樣很好玩噎-ˇ-&quo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有噢
在我報台裡面,不准有人看低自己
所以你不是個爛人
但...你是個笨蛋-ˇ-+
2007-08-13 12:5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