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4:09:16北鼻〃玥°☆╮

今天,就是今天

早上的時候

打了一聲很大聲的雷

不知道為什麼

我平常是不會有甚麼動作...

也不是說第一次嚇到

聽到之後,當然...我嚇到了

可是 接下來

我竟然哭了

不知道為什麼,但這是第一次

我哭了

很難過...

我一直哭一直哭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____________________
昨晚上了一下正服

好多人*

拿到了大家給的巧克力--!!

辛苦了(跪

下次還有活動的話我一定會做全套Q口Q

(((祭司快被巧克力塞滿了...|||”

今天也有上一下正服..

沒有人

(有啦,幾隻小貓..

一直都在發呆

之後又跑去練一下

然後...又下了

ˊˇˋ”

因為看到了一些不愉快的畫面..

(看到掛好多,就沒有動力- -|||”)←不只這樣?

之後跟銀月聊了一下

他問我,我怎麼了??

我真是感動O口Q

第一次這樣問我XD”

我跟他說沒有什麼

我經常會這樣..

嗯...他叫我別想太多

(((可是那就是事實嘛...還別想太多Q口Q”

【廢言到此結束】

上一篇:一個人..

下一篇:因為,我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