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02:51:47小甜~*甜不辣*~

我等著有人來審判我的罪,揭發所有口是心非

我希望有人來拆穿我所有的謊言,讓一切崩潰

說想抹掉的眉宇間的輕愁,還在落落寡歡

那努力為我打造的領空,總在瞬間崩塌

拼命想入侵的陽光,還為了籠罩的黑暗在攻城

幽暗潮濕的陰天,和遲遲未落的雨

是我失去光彩的眼神,還有那強忍住的淚水

我為你優美的繞圈,卻把自己困在裡面

你說的性感的自信微笑,為你的離去漠然

我愛的性感的耳邊呢喃,我卻再也聽不到

褪色的玫瑰嘲弄滿室的孤寂,在那毫無生氣的玻璃瓶中

如禿鷹一般的悲傷,很飢渴的啃食

來分一杯羹的孤單,不留情的撕咬

嘶牙裂嘴的醜陋臉孔,還在沾沾自喜

寂寞誘惑繞頸天鵝犯罪,如伊甸圓的蛇那樣邪惡

吃了蘋果女人天生有罪,卻總在黑夜時落淚

等你吻過我的嘴,會發現只有渴望安慰

你以為,為你心疼輕劃過臉頰擦過眼淚的那雙手

會不會正想撫遍你全身,膜拜你的胴體,暗地恥笑你的真

一直追求的愚蠢虛假童話的真愛,就讓激情的喘息深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