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17:33:47°★保σ﹑

三年後〃★°

最近真的心情有夠差辣

每天悶ˇ
每天悶ˇ
真的每天都很悶ˇ

誰真的了解我的痛?
又有誰可以真的明白我有多傷?

很多時候 我只能怪自己不夠好ˇ
難道我能埋怨老天不願意多給我次機會嗎?


我不想再碰感情這塊領域ˇ
這不是我的本領ˇ


即使碰ˇ
我也只想和她在一起ˇ


但別去瞎猜這個"她"是誰!!
反正,,
不會是妳們想的那個"她"

至於我會不會跟她在一起ˇ
我想等三年後吧!!
也許會有答案吧!!


未來的日子
誰也不曉得會發生什麼事情ˇ
至少我,,
能控制自己 不會讓某些事情發生ˇ
沒錯ˇ
我確實很笨ˇ
沒錯ˇ
我確實很傻ˇ
但我再同一個人身上傻不只一次ˇ


這次 不會再傻ˇ 不會再笨ˇ

沒錯ˇ
三年的時間ˇ
我應該可以好好的改變一下自己的幼稚想法ˇ
反省一下這次為什麼會失去 ˇ


下次 絕對不要再犯同樣的錯了 ˇ


等我吧!!!

((休息兩分鐘 ,, 喝個酒))








三年後ˇ
我一定可以改變自己ˇ
重新給別人不一樣的阿保ˇ

當然ˇ
重要的ˇ
還是 三年後ˇ
我才會在觸碰感情ˇ
也許吧!! 是真的ˇ
也許我撐不到那麼久吧!!
呵呵ˇ
不曉得ˇ

再說吧ˇ






下面那首歌ˇ
送給妳ˇ

妳知道
我是再說妳ˇ

((其他人別自以為噢))





最後一次ˇ
對妳說ˇ
我愛妳ˇ










>>>>>>>>>>>>>>>>>>>>>>>>>>>>>>>>>>>>>>>>>>>>>>>>>>>>>>>>>>>>

伯樂

作曲:彭學斌 填詞:彭學斌

愛你的那一個 傷你的那一個
誰才是你愛情中的伯樂
放棄了這一個 然後等待著下一個
最後哪一個讓你最捨不得

感謝不能讓別人來說
你給過我的 他們是做不到的
那時候的幸福是真的
雖然過去了 我們也都經歷了

釋懷教育著仇恨 和平勸著天下人
故事發生了便住下了 不管好的壞的
你讓我成長了 就算是痛得值得

愛你的那一個 傷你的那一個
誰才是你愛情中的伯樂
放棄了這一個 然後等待著下一個
一個個過客過得快不快樂

愛你的那一個 傷你的那一個
誰才是你愛情中的伯樂
放棄了這一個 然後等待著下一個
別太多過客祝你早日快樂

離開時別忘了 看看眼前的人
流淚記住了 還是微笑祝福著

上一篇:痛擊〃★°

下一篇:解脫〃★°

原來 .... 2008-06-18 14:35:26

原來妳還是不愛我 ..
算了 ˇ 不想講了 ˇ

親愛的* 2008-06-17 17:19:00

哈哈哈*

被我寵壞不好嗎? 這樣你才會對我撒嬌嘛*

人家好希望你對我撒嬌噢>&quot<

親愛的,真的嗎?叫我減肥是開玩笑的吼 ..

吼~你不早講ˇ人家現在才看到>&quot<

我餓到現在欸* 來公司只吃兩片吐司而已欸ˊˋ

你真的是吼 .. 既然忍心看我肚子餓ˇ

難過 .. 害人家餓的肚子絞痛 >&quot<

我要你補償我,我已經幫你想好補償的辦法了^^

就是你必須愛我ㄧ輩子你說好不好? XDD

版主回應
哈哈ˇ
真的啦!!
說實在的 妳太瘦了
要吃胖一點ˇ
叫你減肥 當然是開玩笑的!!
這麼瘦,,幹麻要減肥壓!!


愛你一輩子噢 !?
當然 ......



不好呀!!!!!!!

顆顆 *
2008-06-18 10:15:08
AN ☺ 2008-06-16 23:28:24

我祝你幸福

版主回應
我會盡可能的去找我要的幸福^^ 2008-06-17 12:4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