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08:01:26°★保σ﹑

解脫〃★°

自從妳離開了以後ˇ
我開始有點不像自己ˇ

彷彿生命是為妳而延續ˇ
彷彿我的世界是為妳而活ˇ

從妳離開後ˇ
我前前後後 去了八次世紀ˇ
七次喝醉ˇ
三次再拉ˇ

有空就跟朋友喝喝酒ˇ
沒事就跟朋友拉拉Kˇ



有時候 我會問自己ˇ
這一切不是我最討厭的嗎?
以前我真的很討厭喝酒ˇ
真的很討厭那些東西ˇ
為什麼現在我非它們不可?

想想 也許我真的變太多了ˇ









吵了一架

別激怒我

打架打到手瘀青
打架打到頭流血
打架打到傷痕一推


酷ˇ

也許雙方都有錯吧!!
但你的不肯道歉ˇ
你的態度ˇ
太堅硬ˇ
對不起ˇ
把你打傷了ˇ 
但至少我的傷也不輕ˊˇˋ
雖然跟你比起來 我輕多了

打你一下 棍子就歪了ˇ
想必你的傷應該要休息好幾天吧=ˇ=|||

沒辦法 你逼我的ˇ

你也讓我頭流血呀!!
拜託ˇ
我的頭皮也是很重要的耶!

況且打你打到我手都瘀青腫起來ˇ
我看我這幾天很難在握拳頭ˇ


也許你說的對ˇ
你只是想為我抱不平
卻沒想到我會動手打你吧!!

真的很抱歉!
但我沒辦法開口跟你親自道歉!

過了就算了!
我也已經沒生氣了!


記住ˇ
以後有什麼事
我希望我們可以好好講ˇ

今天凌晨的事ˇ
就當沒發生過ˇ
我們彼此好好養傷吧!!

如果愛妳是我唯一的解脫

我願意默默的偷偷愛妳ˇ







解脫

愛永遠都是難題
失去分寸太容易
誰都是凡人不夠小心翼翼
有時候忘了珍惜
傷害來的太無意
有時愛太急需要空間呼吸
爭吵愈狠痛愈深刻
然後不斷自責
我們都忘了最初的快樂
擁抱越緊痛愈深刻
誰不會舍不得
現在我給的或許並不是你要的
如果分離是唯一的解脫最後的話我來說
如果永遠你不必再難過遺憾讓我來過
就算過去的回憶太脆弱連未來也沒有我
愛著你仍是我的執著
讓你哭泣對不起為了愛承受委屈
說過的承諾其實還沒忘記
愈是在乎的關系愈是相處不容易
傷害了你我也失去勇氣
爭吵愈狠痛愈深刻然後不斷自責
我們都忘了最初的快樂
擁抱越緊痛愈深刻
誰不會舍不得
現在我給的或許並不是你要的
如果分離是唯一的解脫最後的話我來說
如果永遠你不必再難過遺憾讓我來過
就算過去的回憶太脆弱連未來也沒有我
愛著你仍是我的執著
走到感情關鍵時候卻握不住你的手
還能有什麼藉口讓愛再回頭
多少的愛說不出口
就讓時間幫我說話我一個人拼命掙扎
總比兩個人一起難過還好吧
如果分離是唯一的解脫最後的話我來說
如果永遠你不必再難過遺憾讓我來過
就算過去的回憶太脆弱連未來也沒有我
愛著你仍是我的執著
愛著你唯一的解脫
小小寶貝。 2008-06-26 22:04:00

好想罵你哦.
都受傷了 ˊ ˋ

真的不知道該罵你,還是心疼欸.

你知道我是誰的^^ 2008-06-16 17:14:11

我還是在沒經過你同意就來看你報台了(上班太無聊了麻>&quot< 坐在電腦前又不知道要槓麻就跑來看了^^),你會罵我嗎?原來我們沒聯絡的期間 .. 你發生那麼多事情 .. 我既然都沒陪在你身邊 .. 對不起 .. 你會原諒我嗎?
還有阿,你再給我喝酒、拉的話 .. 我真的就不跟你講話,也不打電話給你了聽到沒ˋˊ
你打架的事情就不跟你追究了.. 要好好養傷知道嗎?我相信你也不希望我擔心吧?
好想你噢!!你快害死我摟..想你想到被主管ㄉㄧㄤ了 ..
你上班也辛苦了>&quot< (( 摸頭,秀秀
我先工作拉 ˇ 不講了 * 我下班再打給你吧^^

可愛的小雅 ☺ 2008-06-13 16:00:05

我說的變~是你不會碰K~
也不會喝酒喝太兇~
以前的你不是很討厭這些東西嗎?
現在的你怎ㄇ會碰這些東西呢?

還有或許現在的我真的很傻吧!
因為我被人家看不起,被家人責罵也就算了!
還被外面的人看不起!反正有很多事情你不知道~不只是公司被開除而已~
我現在變的很落魄,
整個人向失了魂一樣,
你不懂的!我們已經很久沒有聯絡了!
所以你根本不懂我現在的心裡在想神ㄇ??
我告訴你,我每天晚上都在哭~
有時候都有自殺的念頭~
我想很快吧!很快就結束掉我的生命了吧!
或著是變神經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