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04:23:30°★保σ﹑

痛擊〃★°


有 時 候
我 只 不 過 是 想 關 心 妳 !
但 …
是 我 自 己 用 錯 了 方 式 !

想 給 妳 簡 單 的 快 樂 和 幸 福 !
而 我 ,
卻 做 不 到 …


曾 經 的 愛 情 
既 然 已 經 過 去 了
為 什 麼 我 無 法 帶 著 微 笑 和 妳 道 別 ?

原 來 …
我 還 愛 著 妳 


我 總 是 希 望 妳 能 夠 對 我 公 平 一 點
但 …
我 明 明 知 道 
在 愛 情 的 世 界 裡
是 沒 有 【 公 平 】 這 兩 個 字


不 在 乎
今 天 妳 是 否 欺 騙 我
我 這 次 不 想 在 自 私 了

我 唯 一 給 的 起 的 祝 福
就 是 ﹏
祝 你 身 體 健 康


剩 下 的 

〝 抱 歉 了

我 給 不 起


不 管 在 妳 心 裡 面
是 否 依 然 有 我 的 位 置

我 都 想 跟 妳 說
雖 然 妳 不 在 我 身 邊 陪 伴 著 我 
雖 然 我 不 在 你 身 邊 照 顧 著 妳

沒 有 妳 的 日 子
我 會 堅 強 

沒 有 我 的 日 子
妳 要 快 樂




未 來 的 日 子
請 答 應 我 …

『 妳 會 好 好 的 』



未 來 的 日 子
我 能 答 應 妳 …

『 我 會 努 力 的 』



我 很 想 等 待 著 妳 
也 很 想 問 妳 
為 什 麼 能 夠 輕 易 將 我 拋 棄 

也 許 …
真 的 是 我 不 夠 好 


過 去 的 點 點 滴 滴 
已 經 烙 印 在 我 心 中
這 我 這 輩 子 
最 開 心
也 是 最 痛 苦 的 回 憶 



聽 著

      我 愛 妳


  
但 …
我 接 受 了 妳 離 開 的 事 實


憑 著 良 心 說 
我 真 的 從 來 沒 有 變 心 過

這 是 妳 最 笨 的 地 方 !

因 為 是 妳 丟 棄 了 這 段 感 情 !




也 許 
妳 認 為 這 是 妳 這 輩 子
做 過 最 對 的 事 情 !
但 妳 將 來 一 定 會 後 悔 !







我 不 會 在 打 擾 妳 …


妳 不 找 我 
我 就 不 會 出 現 在 妳 的 面 前 !



這 次
我 是 認 真 的 …




一 你     我 我 我 我 總
場 冷     不 不 沒 全 會  一
雨 莫 六 伴 相 忍 有 心 有  場
, 的 月 隨 信 心 放 全 一  雨    妳
把 表 的 著 , , 棄 意 天  ,    走
我 情 雨 點 你 也 ! , ,  想 心  後
困 會 , 點 不 不 也 等 妳  念 中  ,
在 讓 就 滴 是 想 不 妳 會  妳 都    什
這 我 是 滴 故 背 會 的 相  , 不    麼
裏 傷 無 , 意 叛 離 消 信  在 可    都  已
! 心 情 痛 的 你 妳 息 我  我 比    ,  經
  ! 的 擊 ! ! 而 ! ,  的 擬       消
    妳 我 卻 唯 去   我  , !       失
    ! 心 為 有 !   ˇ            在
      裏 何 默 哪   愛            風
      ! 把 默 怕   ˋ            雨
        我 等 要   妳            裡
        丟 你 分   ˇ            !
        棄 ! 開   !
        , 回 ,
        在 心 我
        這 轉 依
        風 意 然
        雨 ! 等
        裡   妳 
        !   !
        

上一篇:親愛的ˇ〃★°

下一篇:三年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