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07:22:41°★保σ﹑

親愛的ˇ〃★°

睡不著ˇ
想了整晚ˇ
想了很多ˇ
難道ˇ
我還是注定一個人生活比較好嗎?!


爬了起來ˇ
打開電腦ˇ
逛逛報台ˇ
看了你的文章ˇ

親愛的ˇ
妳讓我知道你還在我的身邊沒有離開ˇ
我好開心ˇ

雖然最近你沒打給我,,
而我,,
也沒有打通電話給你,,
但,,
我相信也知道,,
你還是很關心我的ˇ

雖然你說話狠毒ˇ
雖然你做人機八ˇ
但你還是我的親愛的ˇ
對吧?!


看到你打的文章,,
我很感動,,
但還是依然的那麼欠奏ˇ



親愛的ˇ
最近的你 過的好嗎?
沒有我在你身邊陪伴著你,,
你是不是孤單寂寞呢?


本來想打篇很深情的文章給你ˇ
但一想到你,,
一想起你的臉,,

請原諒,,
我無法認真ˇ




但你必須也一定要相信,,
我還是很在乎你的ˇ
懂嗎?!



你不在的時候,,
我也常跟朋友提起你..
雖然我大部分的朋友不認識你,,
但她們還滿經常聽到我提起你ˇ

當然提到你,,
不會有什麼好事!!
通常不是說你的糗事ˇ
就是跟她們介紹你做人多靠北,,,

別怪我=ˇ=|||

我就喜歡妳這樣做人靠北ˇ
對吧?! 親愛的ˇ
你也習慣並且喜歡我的嘴巴賤吧?!




常常看你的報台..
我知道你過的也不是很好,,
親愛的,,
有時間,,
我們出來聚一聚吧!!!



我很想你噢!!!






















to: 我親愛的  "看破男"

>>>>>>>>>>>>>>>>>>>>>>>>>>>>>>>>>>>>>>>>>>>>>>>>>>>>>>>>>>>



謝謝你給的幸福

演唱:趙默

我送你真心做禮物
你為我築愛的小屋
親愛的有你在我身邊
我不再孤獨
謝謝你給我的幸福
謝謝你…………

*站在和你相遇的那條街 幸福回味這(那)瞬間
回憶和你相遇的畫面 空氣依然那麼新鮮

你說你的擁抱不會變 而我的承諾是永遠
我的快樂想讓全世界都聽見 我的幸福從此沒有終點

#那是你給我的幸福 是你送我愛的禮物
我們擁有真愛最真最誠的祝福 牽著手走向未來幸福的路

我送你真心做禮物 你為我築愛的小屋
親愛的有你在我身邊 我不再孤獨
謝謝你給我的幸福 *#

Repeat *#

親愛的有你在我身邊 我不再孤獨
謝謝你給我的幸福
謝謝你給我幸福

上一篇:那首歌〃★°

下一篇:痛擊〃★°

2008-05-27 00:34:19

嗚..
我也要&quot親愛的&quot!
我怎麼沒有怎麼沒有~~(滾)

版主回應
=ˇ=|||

我現在很肯定一件事情ˇ
就是,,


你來亂了ˊˇˋ
2008-05-29 03:40:42
Nen 2008-05-26 17:06:28

靠 &quot
我醋囉 !!
哈 !!

版主回應
來亂的噢 ˇ 2008-05-26 22:4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