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04:34:47°★保σ﹑

搗蛋:是妳嗎?〃★°


寶貝:

今天本來說好要一起去看妳
結果剛好小杰無法騎車出來

結果已經很悶了
卻發現我的支票不見了
整個就是很不爽

接者 
我很想很想睡覺
可是卻受不了身旁的吵雜聲
於是壓著脾氣跑去7-11買綠茶

沒多久 小蔓打給我說要約我喝酒
約再我家樓下喝酒
在喝的時候
發現地上有一瓶開過卻沒有人喝的酒
我不發一語
盯著那瓶酒
小蔓跟我要了一管七星
點好放在酒瓶上
小蔓的女友 拿出手機放"丁香花"
我似乎懂了那瓶酒
我拿起自己的酒瓶 往喉嚨大口的喝
小蔓告訴我
妳的一魂在枉死城
妳的一魂在丹尼爾
妳的最後一魂 在我身邊

我半信半疑
看著地上的酒瓶
我又想哭了
雖然我明白這樣的我 妳會傷心
但…
真的需要時間
我還是無法接受

我記得我哭一哭靠著我的寶貝混蛋車 睡著了
一起來
我已經在我的房間內了
但是 我的衣服呢????
我連褲子都被脫了
起來後 剩下一件短袖和四角褲
我躺在床上發呆
寶貝 
是你脫了我的褲子嗎?
我想想不對
我的門還被鎖上?
我開門看見我娘
問我娘 是他脫了我的衣服跟褲子嗎?
他說我看到鬼
我房門鎖上 他又進不來
難道是我自己脫的?
不可能
按照慣例
我每次喝醉
如果衣服不見 鐵定是你脫的
可是 天氣這麼冷
依照慣例 妳脫我衣服的話 妳一定會在拿乾淨的幫我穿上
我好納悶
好難思考
4點半了
我還在想著我的衣服是誰脫的?
寶貝
如果小蔓說的是真的?
妳一直在我身邊
那麼 是妳脫我的衣服嗎?

好想妳
真的好想念妳

我快受夠這種生活了

BON * 2007-03-21 23:07:59

笑掉我的大牙 =ˇ=
哈哈哈~&quot~
我想說讓她幻想一下阿
哈哈~&quot~
非分之想咧?
慢慢等八
哈哈哈
想到就好笑

*~心碎了無痕~* 2007-03-21 09:13:33

@o@ 在這先說聲 抱歉
可是 我能不能請你提醒我一下
我的自以為 這觀點在哪???

再次跟妳說聲抱歉
或許你沒有看到我最後打上的字<呵呵 ^^ 我開玩笑的>

>>>>>>>>>>>>>>>>>>>>>>>>>>>>>>>>>>>>>>>>>>>>>>>>>>>>>>>>
°孤單的心〃 回覆 刪除

摁摁,,
也因此經過這件事情
讓我了解人性的可怕,,
也很珍惜現在對我真心的好友及兄弟 ...

妳過去也曾發生過類似的事情嗎?


>>>>>>>>>>>>>>>>>>>>>>>>>>>>>>>>>>>>>>>>>>>>>>>>>>>>>>>>
我想 你沒發現 那篇 [我病了] 的 回應

還是那句話 你不只是你在過生活

當你點了 幸福,快樂,未來

要記得點雙人份喔!!!

加油 ^Q^


改天有機會 在跟你說 我的故事

數到三ˇ就不哭 2007-03-21 06:17:53

哈哈 一個蠢的人

果然就只能用蠢來行容你的想法跟動機

版主回應
我並不蠢ˋˊ
搞清楚
我腦袋很好
我很聰明ˊˇˋ
2007-03-22 04: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