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03:53:41°★保σ﹑

搗蛋:學習懂的收藏〃★°

寶貝

最近我的新聞台 多出一個不認識的人
但她卻可以說出我的心理話
甚至 她也開導我許多 ...

這個人 是不是妳派來鼓勵我的呢?!
呵…


最近 我第一次看電視 看到哭
但並不是因為劇情感人
而是因為 我想起了妳

我喜歡一段對白
┌   就算我會忘記所有的事情 就算我會忘記所有的人
    至少有一個人 有一件事情 我不會忘記

     那個人   就是你
     那件事情  就是我愛妳            ┐



以前 妳在我身邊的時候
我就想過
當我發生意外 躺在病房內 昏迷不醒的時候
是誰 能把我喚醒?

當我發生意外 失去記憶的時候
是誰 能把我的記憶喚回?

曾經妳問過我 是誰 有這個本事?
我沒有猶豫 也很肯定的說是妳

寶貝
說這些 不是要綑綁著你的意思
而是想讓你明白

這生中 我也是  
就算忘記所有事情 忘記所有人
那個人 就是 妳 → 張搗蛋
那件事 就是 我 → 深愛妳



雖然用了連續劇的台詞
但 這確實 是我一直以來想對妳的話…




寶貝 
那個妳派來鼓勵我的人
她曾有說過 一句話
讓我記憶深刻
也讓我努力學習
那就是 
" 我該學習懂的收藏 懂得將妳放置在心 "


我真的很感激她





寶貝

我不知道你的官司什麼時候開庭?
更不曉得 那些人 什麼時候會得到報應
開庭時候
我怕 沒有人通知我

我真的好想好想看見那些人受到應有的報應



還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說…
卻說不下去了

只希望 我可以看著那些人 受到報應


>>>>>>>>>>>>>>>>>>>>>>>>>>>>>>>>

留給你的窗(”家”的片尾曲)
作詞:姚謙/李焯雄 作曲:伍思凱 編曲:伍思凱

頂著藍色月亮 走在回憶長廊 那一樣的月光照過我們緊握的手掌
問題沒有答案 轉了多少個彎 妳還簽了名在我心上 不能遺忘

就算時間能沖淡了憂傷 想對你說的再也無法講 淡淡心酸

我的心還為你留一扇窗 等你想起我回來看一看
自由屬於你 愛你就該放手讓你去想去的地方
怎麼能相信我們已走散 不會再停站 希望已風乾
一樣的月光 冷冷的照在 兩個人不重疊的路上

你的心是否也有一扇窗 寂寞時也會抬頭看一看
當時的月光 後來是否也出現在你想念的心上
像我一樣 無處可藏 藍色月光 淡淡心酸

〃激洨動a! 2007-04-03 19:36:39

阿保 !

  不要想太多 !

 你要董得學習 !

  學習怎某把ㄊ一值都放在你心理 !

 放到一ㄍ最深處ㄉ位子  !

翻轉空轉旋轉 2007-03-27 01:08:16

臭兄弟 !
雖然你在我旁邊 不過阿
哈哈哈 臭三八

小孩 2007-03-24 10:07:22

看你的文
讓我體會到很多的說 ..
不過你要加油*
我該學習懂的收藏 懂得將妳放置在心 
這句話* 很有涵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