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03:05:42°★保σ﹑

搗蛋:如果當時…〃★°

寶貝

這個夜晚 還是好想念妳
雖然很多人勸我面對現實 可是我始終還是害怕著…

今晚 我有跟小欣姐姐聊天
他說的話 都讓我好感動

昨天凌晨發生一件事情
我第一個想起你
想起你當初也曾經叫我帶你走
想起當時妳母親的反對
那時候 我和你在學校的訓導處
看著你母親來學校
你拉著我的手 要我帶你走
可是我沒有勇氣
我猶豫 
想起你母親對你的愛 想起你的學業
我轉身離開
沒有帶著你走
那晚回家後…
我哭著跟小曼小藍在外面喝酒
接到你的電話
你吞了一推安眠藥 準備用死來告訴你的母親妳有多愛我…

我想起這件事情
當”她”告訴我 ”他”沒有勇氣帶他離開的時候
我走到的身邊
叫”他”帶”她”走
我怕”她”會成為第二個妳
我怕”他”會變成第二個我
我叫她們從停車場跑



如果當時…
我有勇氣 帶你走
不顧慮別的事情
是否今天 我們會幸福?
是否今天 我們會快樂?

如果當時…
我有勇氣 帶你走
不猶豫不考慮
是否今天 你就不會離開我?
是否今天 你就不會丟下我?

如果當時…
我有勇氣 帶你走
今天的妳 是否不會走上這條路?
今天的你 是否不會就這樣的走?

如果當時…
我有勇氣 帶你走
是否今天 我依然可以聽見你的聲音?
是否今天 我依然可以抱著你看著你?




如果當時 … 我有勇氣帶你走




剛剛一個昔日不見的好友
密我
跟我說
" 妳愛他。因為有妳在,他是幸福的。
妳給過他很好的回憶,他早已深深烙印在妳心裡,
所以帶著曾經炙熱過的心,好好的活下去。
不只為妳,而且也為了她,妳愛的,搗蛋。︿︿ ”









Baby對不起
作詞:Coco Lee/樓南蔚 作曲:Omar Alfanno 演唱:李玟

聽到我的電話 響了一聲就暫停 會不會是你 我總懷疑
因為這原因 心情不穩定

我們之間的問題 是我不相信你 敏感又多心 怕你變了心
因為愛你 害怕失去你

*愛的天氣 總是陰晴不定 愛的情緒 也在歡笑中哭泣

#(Baby)想對你說聲對不起 用錯的方式去愛你 因為我太在意
 (如果沒有你)我的世界只剩回憶 每天只面對孤寂 已來不及 再說我愛你

自從那天分手後 停不住淚滴 想念一個人 能忘記自己
讓我愛你 什麼都願意

Repeat *,# #

如果能再遇見你 把你抱緊 從此不分離 絕不放棄
我要告訴你 (OS)Baby I’m sorry


心絕* 2007-03-20 22:49:02

老話一句,不要難過了

你的兄弟知己永遠會陪著你!

有事到我報台^^!

〃激洨動a! 2007-03-19 18:46:01

 阿保 ! 

  不要想那ㄇ多惹ˇ 

 知道咩 !

  永遠是兄弟 !!

數到三ˇ就不哭 2007-03-19 01:05:31

別鑽牛角尖了



我不在 蹦蹦會逗妳笑阿: )

笑了就好

要開心 笑 記住 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