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13:40:52°★保σ﹑

搗蛋老婆:我病了〃★°

點了一根煙
不自覺的想起了過去

我問自己 我在追尋什麼?我想要的是什麼?
我需要的只不過是妳的陪伴

若能死在妳身旁,不枉人世走這趟

一個人騎著車 在熟悉的街道上
妳曾陪我走過
妳在哪?
我病了
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我不斷的去找尋過去
不斷的找尋妳的身影
妳活在我的心理
妳活再我的記憶
我貪心
我要的不只這些
我還想要妳在我身邊
日日夜夜
陪伴著我 
守候著我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再說什麼
也根本不知道自己想說什麼
我想要妳
我只想要妳
我要的就只是一個妳

不知不覺 已經過了快兩個月了
我還是不習慣
不習慣現在的生活

每天睜開眼睛 都還認為 妳還存在著
看著網路上的小說
看過有一篇 一個為了自己心愛的女人願意做三年的蜻蜓
為了自己心愛的女人可以平安的活著

童話故事是騙人的
可是人往往都會活在故事理
幻想著 夢幻一切的虛假
我不快樂…
因為 我也活在幻想的世界中
幻想著和妳生活
回憶著我和妳的過去

我幻想著我的抽屜是時光機
我幻想著跳近抽屜裡
是否就可以回到過去
是否就可以看見妳

我情願一個人悶在房間裡
不出門
我活在和妳的世界裡
我拒絕面對現實
我不願意面對

妳 很希望我面對現實 是不是?
為什麼我作夢都夢不見妳
總是夢到我再妳的靈堂前哭
卻夢不到妳的身影

我真的病了
真的真的 為妳病了
*~心碎了無痕~* 2007-03-20 18:09:42

你要的我懂,你想的我了解
我不是你,無法替你說出你想表達的事與心情

她離開是事實了,怎麼也改變不了了
但請你務必記得
你不只是你在過生活
說好 連著她的快樂一起生活
你說過 替她完成的夢想
甚至 還有她的家人

別忘了 你替她的母親完成了心願
那她母親現在的心願是什麼??
她(老人家)要求不多ㄟ 只不過想
看著 這位曾經讓她的愛女那麼奮不顧身的用生命
證明 這段感情 是要的多麼堅定
她(老人家) 只想 藉著你感受她女兒的生命與氣息

別忘了 你要替她做的事情
不只是 送她送到她的新家(靈骨塔)

你想過嗎? 你跟她再一起的一輩子???
這一輩子裡面有多少事情....你的家庭 她要付出
她的家庭 你要關愛
現在這些 都是你要替她做的

你的人生裡面剩下不是只有黑白
還有著你還未發現的幸福呢?

我既然我說的話 剛好你也能聽的下去.
想對你說 放不下 她又如何 走的開
過的好 你不該在自私的 將你的想念與不捨
綑綁著她,試著想想 最後一次的吻 為何??
她無法告訴她最深愛的人<委屈,難過>
你知道的 她怕 你為她擔心 為她難過 所以她選擇隱瞞

現在 如果你也可以為她在想想
那她再另一個時空裡...她可以安心上課<免除輪迴,免除身體的疼痛> 她甚至還可以守護到妳 <想想 她最希望的是不是可以手著你>
而你也該為自己的未來,自己的學業作衝刺了....

我相信輪迴 你呢??
別忘記你的20歲 更別忘記要變成有錢
更不能忘記 再續前緣

不要忘記你對她說過 最後的承諾

因為她都知道你所說過的話
她會期待著 她會等著
>>>>>>>>>>>>>>>>>>>>>>>>>>>>>>>>>>>>>>>>>>>>>>>>>>>>>>>>>>

實在無意間發現你的報台的
發現你跟我以前的個性 脾氣 都很像

而我也有個跟你一樣的故事

一樣的遺憾 14年了 不是不痛了 不是遺忘了
只是懂的收藏 懂得將她放置在心理

而不是一在埋怨自己 卻無法替她最不捨的家人盡一份力

而不是抱怨她怎捨得丟下我 丟下一切

是化成力量告訴她

現在 我是真的 可以照顧自己 也能照顧身邊另一個人了

其實想想 她又何苦想走這條路阿....其實她並不比我們好受阿..


你一定要在站起來

記住 我的話 你不只是你一個人在活 更不是你一個人在呼吸著這片天空 享受著這個世界

她有多少事情需要經過你 才能感受

她有多少事情需要經過你 才算完成

她還有著多少未去過的地方需要經過你 才算旅行過






多年前的她 是在國中畢業旅行時離開的 @@

心絕* 2007-03-07 00:28:58

去廟裡住幾天吧,讓自己清靜點,
因為他一直在你身邊,所以你當然夢不到
我知道你想要他一個,但是心絕姐姐要跟你說
你要看清事實,生老病死,是人生中必須經過的
以後或許還會有,所以你只能替他祝福
並把它既在心理,你這樣,他怎麼好過呢?
你不怕他擔心你,然後不去上課啦!?

振作點

。 不習慣 &# 2007-03-06 20:18:16

保哥哥

你答應我的事情勒
要做到
要一起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