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07:26:10°★保σ﹑

搗蛋老婆:珍惜眼前人

老婆:

2月28號這天
原本大家說好中午要一起去看妳
我滿心期待的想去陪妳
結果 一大早 蹦蹦跟牛牛 卻在吵架
我好心寒
我討厭看到她們吵架
真的很討厭
我整個盡量壓抑自己
不要把問題丟給她們 可以 就自己解決
蹦蹦跟牛牛 夠煩了
我不想再給她們問題

不管自己心情多麼不好
她們吵架 能幫我就盡量幫
可是 昨天
我沒辦法幫
我真的覺得很累 很累

兩夫妻
恩愛
卻又要吵架
卻整天吵著要分手
卻誰也不肯讓誰
這種愛 誰忍受?

後來 我真的怒了
我決定羊咩一個人 陪我去就好了
其他人 不用陪我去
後來 草莓打電話來
說她們也想看搗蛋
說她們也想去
可是 我真的很怒
我很討厭這種吵架
我夠煩了
我心夠亂了
還要在我面前吵架?

老婆
妳以前 就常常叫我不要管
別的夫妻吵架
妳叫我 屌她們去死
我跟你說過
我沒辦法
沒辦法看著兩個互相愛著對方的人 卻因為吵架而分手
妳問我 為什麼
我說 因為 我害怕有天我跟妳 也是因為吵架 結果沒有人幫我們協調
最後的我們卻分手了
妳沒回我

最後結果
沒有人幫我 
沒有人幫我們協調
每個人 都自私的顧慮自己
誰幫我們協調?
當初 我一個一個問
誰願意幫我挽回搗蛋?
其他人只會說『搗蛋變心 不愛妳了 妳放棄吧』
不然就是『這種女人 妳還要唷』

我要
我從來都沒有說過不要
只不過 當我無助的時候
是誰幫我?
沒有人願意幫我
沒有肯幫我

我不怨別人不幫我
是我自己無能


我真的很生氣
為什麼那些有情侶的人 都不會睜大眼睛的珍惜眼前人
不要那麼不知好歹辣

如果 妳們還要用這種方法 對待感情
還要這種態度面對妳的情人
跟妳們說
我會站在旁邊
跟妳們說 "不關我的事"

跟你說過
聽不進去
妳家的事
清官難斷家務事
相信我
以後 不會管


不要等到失去才來後悔辣
我真的很想罵妳們
很想送妳們一句 
"幹 不要以為自己長的很酷或很美就絕對能找的到更真心對待妳的人"


最後相信她們 
相信她們不會在吵架
跟她們一起到大溪看妳
我一直哭
一直哭
也答應妳
哭完這次 不會在哭了 

我真的很想念妳

最後 打保齡球
打撞球
小杰 跟 草莓吵架
摁亨

我累了
管不著



老婆  我很想念妳
真的真的很想念妳
看惹揪知道我是誰 2007-03-02 18:48:30

我也要打
ㄆ帶我去喔

數到三ˇ就不哭 2007-03-02 00:24:36

人家也要去上次同一家的保齡球館\ /

都不找的

心都碎了

心絕* 2007-03-01 10:11:10

有時候,人很幸福的,卻身在福中不知福,
就是有那麼多,不懂珍惜眼前事物的人,
等下真正後悔的時候,都已經很慢很晚了,
往後的日子,相信我,你過的了的,
記得心中存在著,妳們在一起時的那些感動,
我相信你會努力,過完這輩子,期待你們下輩子
的相遇, 祝福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