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06:10:27°★保σ﹑

搗蛋老婆:吻〃★°

搗蛋老婆:

抱歉
我讓妳失望了
我的難過 讓妳失望 讓妳擔心了

我想起我們的最後一晚
就在聖誕節
那晚 妳吵著要我陪妳
妳說 是因為承諾
因為妳曾經答應我
就算無法每天陪著 但至少要陪著我過每個節日

那晚 我們本來說好 要去看 博物館驚魂夜
可是 誰叫妳那晚 再家裡面 化妝 洗澡 換衣服
摸這麼久
讓我再外面吹了將近兩個小時的風
等妳出來的時候 已經晚上11點多嚕
到了維尼斯影城
妳沒滿18 進不去

接著 妳就說 要我帶你去龍潭大池
我們約會的老地方
在龍潭大池
我們沒有一直聊天
而是妳抱著我 突然咬著我的手看著我
我沒有反應
我靜靜的看著妳
妳哭了
我沒有問妳 為什麼哭
我很習慣的幫妳擦去淚水
妳抱著我說 還是只有我對妳最好

當下 我不董這是什麼意思 我也沒有多問 
我靜靜的抱著妳

還記得那晚 妳問我 為什麼愛妳?
我沒回答妳
靜靜的看著妳
妳又哭了
我開口 還是說了那句話 "妳的眼淚讓我心疼"
妳笑了

我們就這樣靜靜的抱著對方 看著風景
妳開口 問我了很多問題
問我 妳喜歡吃什麼 喝什麼 愛什麼 喜歡什麼 愛聽什麼
我一個一個回答妳
妳說 原來 我都記得
我也問了妳 我愛吃什麼 我愛喝什麼 我愛看什麼 我愛聽什麼
妳也一一的回答出來
妳突然 問我 我們結婚那天 是幾月幾號
我說 11月29號
妳又笑了
妳這次的笑容 真的很甜美
這次的笑容 是幸福的笑

我們就這樣過了一個晚上
到快天亮了
妳說 妳該回家嚕
在送妳回家的路上
妳說 最了解妳的人 是我
我說 最了解我的人 是妳
我們互相了解
相愛著對方…

我那時 還問妳 那為什麼分手?
妳抱著我 不說話
我在騎車 看不見妳的表情
但我知道 妳有妳的苦衷
於是
我問妳 愛我嗎?
妳抱著我 雖然我看不見妳
但我知道 妳在點頭

我開心的笑了
之後 我們就沒有在說話了

一直到送妳到家門口
妳下了車
把妳心愛的安全帽交給了我
我放在車廂後
妳叫我趕快回家 免得感冒
我問妳 那我的聖誕節禮物呢?
妳轉頭過來 突然 抱著我 吻我的嘴唇
我心跳 加速
我害羞了
當妳的嘴唇離開我的嘴唇後
妳又給我個笑容
轉頭就開門進去了
我知道 妳也害羞了

回家路上 有點孤單
可是 那個吻
卻讓我很開心 很幸福
到家了
看著妳的狀態
妳打著"幸福的聖誕節 睡覺InG"
我心跳還是加速
躺在床上
我還是想著那個吻

想起糖水說的 愛他就去挽回他 不要在猶豫
那晚 下定決心
要挽回妳
下次見面 一定要挽回妳
不會在猶豫了

過沒幾天 卻傳來妳離開的噩耗

現在 我想起那吻 
還是會讓我心跳加速

到妳走了以後
我才知道 
為什麼那晚
妳會看著我哭
我才明白真相
我恨自己
真的很恨自己

我真的了解妳嗎?
妳受到委屈 自己忍受
不願讓我知道
怕我擔心 怕我難過 怕我不要妳
妳選擇這種方式
難道 我就比較快樂嗎?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妳明白的
我曾經說過
不管怎樣的妳 在我心中 地位都不會改變
不管妳發生了什麼事情
在我心中 都不會減少對妳的愛
妳自己也明白 妳自己也清楚
妳自己也曾經說過  妳知道 在我心中 妳是最美的
為什麼 ? 為什麼會這樣 ?
我到現在 都還在問上天
為什麼會這樣?




我再尋找一首歌 一首會讓我感動的歌
我要的 是感動的歌
不是會讓我難過到哭的歌
是感動到哭的歌

老婆 我想要一首
一首會讓我想起妳 卻是感動的哭
我不要難過的哭

我真的好想妳
好想 好想妳

>>>>>>>>>>>>>>>>>>>>>>>>>>>>>>

外面一堆吵雜的聲音 彷彿已經沒人再去聆聽
聽不見你的呼吸 我的記憶 不會停

*到了最後不會剩我一個 坐在黑暗大街看著你的影子 才後悔
 我不信你會選擇放手 會選擇了先走 會選擇離開我 停止再犯錯

#wake up wake up 為你活了下來 決定瘋狂的愛 沒有遺憾
 wake up wake up 不會停的阻礙 全是悲哀無奈 拼了命也要去愛你

我們許下同一個心願 就是能夠永遠不被分離
受夠嘲笑的聲音 我把生命給了你

Repeat *,#

wake up wake up 先放棄的未來 寧願一生等待 痛快的愛

你的身體 我的身體 如此靠近
這段故事 完美結局 帶著你的勇氣不再離去

Repeat #

△wake up wake up 先放棄的未來 寧願一生等待 痛快的愛
 wake up wake up 多苦多痛的愛 這一次拼了命也要在一起

Repeat △

JK 2007-03-14 18:41:58

唉唷...妳又讓我感傷一次嚕...
你們就像觸不到的戀人...
相隔兩地的相思....這會讓人替妳們心疼
對了...眼底星空...或斷點

心絕* 2007-03-01 01:23:14

既然已經明白事情,我覺得有些事,是需要處裡的
算是給妹妹一個清白,

要快樂,要聽感動的歌,我不太明白有哪手,不過
陶吉吉的今天你要嫁給我,我覺得很輕快,
也充滿幸福

封愛 ★〞 2007-02-28 21:26:48

 
  別再讓她失望了 !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