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05:03:33°★保σ﹑

北鼻蛋:我的心 好煩好亂〃★°

搗蛋老婆:

這幾天 我的心 好煩好亂
我很掙扎
看著小杰和草莓她們的這段感情
我不曉得 我是否該插手去管

妳也知道  從以前 我就不大喜歡去干涉別人的感情
畢竟 我們的感情 我自己都處理不好
我說過 我會把我們的故事 繼續寫下去
到我老 到我死
不會因為你的離開 而讓這段變成結局
對我而言 我堅持著妳還是會陪在我身邊
只是我看不到妳 聽不到妳 摸不到妳 抱不到妳
我為什麼要堅持?
就因為我愛妳

那其他人呢?
為什麼明明眼前 有自己該珍惜的人
卻要為了"氣"而來放棄呢?
看到她們這樣
我不知道 我該不該幫?
我只知道 我想笑
看到她們這樣
我真的想笑

人就是犯賤
我犯賤 不是因為我不珍惜妳 
我很珍惜妳 妳自己心理明白
我犯賤 而是我明明不喜歡被打
我卻喜歡讓妳打 讓妳咬
這是妳罵我犯賤的原因

我會說別人犯賤
是她們明明就看的到別人的感情多麼曲折
而再她們身上的時候
卻輕易放棄
為了面子嗎?

老婆
我不想插手了
如果小杰 當然還有其他人
再這麼不珍惜眼前人的話
不要說我在旁邊看戲
而是我無能為力
只有她們去體會那種失去
她們才會懂得珍惜

老婆 我開學了
可是
我還是會陪著妳
妳不會孤單的
知道嗎?

『 在這一片天空裡 我找不到微笑
  我把快樂 遺失在這片天空裡
  放眼望去 多麼的遼闊 我卻找不到半點歡笑
  我閉上眼 眼角默默留下兩滴淚
  心痛的 又在作祟 』



to: 草莓

笨蛋草莓

妳說 我老婆托夢給妳 叫妳照顧我
搞了半天 其實 是我在照顧妳麻
真是的…
虧妳還是我老婆的姊妹--*

謝謝妳
這幾天陪著我
真的謝謝妳 那晚 陪我聊天
不然 我到現在 我可能壓抑的事情會更多
有天 我真的會精神分裂


妳也別再哭嚕
感情的事情
隨緣吧…

>>>>>>>>>>>>>>>>>>>>>>>>>>>>>>>>>>


懲罰
作詞:李為龍 作曲:李為龍

就這樣又過了一夜 在半夢半醒之間
不知道這是第幾次 為了你而失眠

*或許吧我真的很傻 放不下對你的牽掛
 如果這是上天給我的懲罰 接受它又何妨

#眼淚隨著風吹向海洋 你看不見我的悲傷
 陽光下 不在意的臉 是故作堅強的偽裝
 視線停留在你離開你的方向 我的希望只能是希望
 地平線上的另一端 會出現我曾熟悉的臉龐

Repeat *,#

。 不習慣 &# 2007-02-27 20:14:30

保哥哥

卸卸你 
跟我講那麼多了 我懂了 真的懂了


那天 不用跟我說卸卸喇 
應該的 董麻
以後有什麼事情 就跟我說拔


記得 我報台打的那些 知道了麻
別想太多了
以後 想哭 找我拔 
哈哈  

自閉〃小孩 2007-02-27 19:54:37

哦哦哦
加油!

那一些不愉快的就讓他過去八
話許她會比較開心

封愛 ★〞 2007-02-27 17:05:29

 
  哀 …
 
  你要我說什麼
 
  那天去搗蛋的靈堂 我在幾天前就告訴你
 
  千萬ㄆ要放我鴿子 ㄆ要ㄆ接電話
 
  結果 。。
 
  你就跟他這樣錯過 ?
  
  你要我怎麼幫妳 ?
 
  他希望你好好的 希望你快樂
 
  他錯失了與你快樂的日子
 
  但 
 
  她現在卻在妳身旁陪伴你
 
  看著你快樂 陪你快樂
 
  看著你痛苦 陪你痛苦
 
  看著你流淚 陪你流淚
 
  只是你看ㄆ見他而已
 
  看著你的報台 每次我都沒有喜悅的感覺
 
  我卻有想哭的衝動 
 
  我卻有想揍你的想法
 
  拜託你
 
  別再往悲觀想 
 
  就算ㄆ能快樂
 
  也別折磨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