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19:56:25°★保σ﹑

搗蛋:我終於看見妳了〃★°

搗蛋:

知道今天可以看見妳
昨晚一整晚 我睡不著

到早上10點的時候
我看著時間
我開始緊張
胸口莫名的悶
心跳開始加速
越跳越快
像以前一樣 每當要和妳見面
我總是會特別的緊張
每次都會緊張 (這是我從來沒有告訴過妳的小秘密)怕妳取笑我

好不容易心跳恢復正常
沒有那麼緊張了
到了兩點 突然又開始緊張 心跳又開始加速
看看時間 離看妳的時間 只剩下兩小時了
和妳的母親約定三點在妳家集合
一到三點 我就趕快穿著外套 跑去妳家
看到阿姨 看到叔叔 看到妳的家人
一切總感覺特別的溫馨

阿姨 叔叔 和妳的兩個姪子 沒有過去看妳
她們擔心 會承受不住
阿姨叫我坐著妳大哥的車 一同前往殯儀館
一上車 妳大嫂轉過頭來問我和妳大姐有沒有聞到香水味?
我大呼吸 和妳大姐 說同樣的話  我們沒有聞道
一路上 妳大哥開車技術 還真不錯
有夠快 猛抄車阿 幸好我心臟夠力

一到殯儀館 寶媽 已經在妳的靈堂前 為妳唸了兩個小時的經
寶媽 變的憔悴了

過去為妳上香
和平常一樣 偷偷的跟妳說話 不讓別人聽見
這時候
妳大哥他說 可以去看妳了
我和妳的家人
慢慢的走到 冰庫
看著殯儀館的人
帶領著我們走到妳冰庫的號碼前
我遠遠看見了妳的臉龐
我走近一看
妳的眼睛始終沒有閉上

我不敢相信
躺在那邊的人就是妳
我真的不敢相信
看著妳的身上多處縫合
皮膚一塊一塊的淤青
我不敢相信
那就是妳
我含著眼淚 不敢再妳面前哭
怕妳也會難過 怕妳也會不捨
當殯儀館的人員要送妳去洗澡化妝
叫我們先到休息室等待

這時我站在休息室的門口
我好心疼
我真的心好痛
好心疼

這時 心儀不知道怎麼知道我在那
就走了近來 站在我旁邊
我看著心儀 沒有多問 也沒有多說
只知道我要忍住眼淚
當心儀拉著我 陪我到樓下去走走的時候
我哭了
我放聲的哭了
心儀帶著我
走到明天妳公祭的靈堂
我看著外面寫著妳的名子
我眼淚克制不了
好痛 好痛

心儀帶我坐在妳明天公祭的椅子上
我坐了下來
我一直哭
眼淚沒有停止過
我好心疼
我好不捨
心儀安慰著我
甚至告訴我 我不知道的事情

前幾天 心儀跟小蔓帶著通靈師 到妳的靈堂前
把妳找來
她們問妳 恨不恨娃娃
妳說 再過不久 大家就會知道真相了
心儀問妳說 妳有沒有來看阿保?
妳說 妳每天都在我的身邊陪伴我

當我聽到妳這麼說的時候 我整個就是快崩潰了
我真的心好痛
心儀告訴我說 妳有跟他說 我寫信給妳的事情
那封信 我沒有給別人看過
甚至也沒有告訴別人
我有寫過那封信給妳
甚至燒給妳

當心儀 說到那封信的內容
我傻眼了 我愣住了
我看著心儀
搗蛋真的看到信了嗎?
心儀說 是的 妳看到了
妳把信的內容大概的告訴心儀
讓我真的相信
真的相信妳和她們對話過

今天心儀把妳和他對話內容大概告訴我了
我董了
也明白了
我真的不該誤會妳
妳真的愛我
真心的愛我
我好感動
卻也好難過 好心疼

我答應心儀 把眼淚擦乾
回到休息室
準備在等待看見妳
這時 妳大嫂在對面開了大門 我剛好站在門口
妳大嫂說 妳在裡面正在洗澡 問我要進去嗎
我點點頭 走了進去後
我看見殯儀館的人員
正在為妳洗澡 擦身體
當我看見殯儀館人員 為妳擦背的時候
我腦海理 出現的 就是過去 每當我去洗澡的時候
妳總是會脫光光的跑進來
說要跟我一起洗
甚至 妳幫我抓背 我幫你洗澡

想起我們的回憶
我真的心好酸 好酸 好酸
接著 殯儀館的人員 替妳穿上衣服
替妳化妝
放入棺材內
幫你蓋上棉被
我好想哭
我忍著
我一直忍著
我不會在妳面前落淚
不會讓你不捨

殯儀館的人員表示
要將妳送入明天公祭的地點
要把妳放入靈堂後了
我緊跟著妳的身邊
我陪著妳 一起進去

終於可以和妳說話了
我說 我答應妳 我願意做妳的唯一
妳不用擔心 妳在我心中的地位 會被代替
以前不會 現在不會 以後也不會
妳不用擔心

我走到門口
看見門口放著妳的照片
放著妳的大頭貼

妳真的好可愛唷
真的好漂亮唷

忙完這些事情 六點多了
結束了
妳大姐叫著我 說 要走了
要回妳家去了
我跟著她們的腳步
跟妳說了 明天見
當走到新樂園取車的路上
我和妳大嫂 說了妳咬我的事情,還有心儀說 妳天天都來陪在我身邊的事情
妳大嫂 用很肯定的眼神告訴我
妳真的咬我了
我問妳大嫂 妳是生氣還是難過呢?
妳大嫂說 生氣還是難過 他不曉得
但是他相信妳天天都在我身邊
因為我總是說 我感受不到妳在身邊
妳大嫂說 妳可能咬我一下 讓我知道妳存在著 妳陪伴著我
我說   可是我並不感覺到痛
妳大嫂說 因為這是無形的 妳只是要告訴我 妳在我身邊

妳大嫂 問我還記得 他一上車 問說 有沒有聞到香水味嗎?
我說   記得ㄚ
妳大嫂說 因為他聞到了妳的味道
妳大嫂說 他知道 妳跟著我上車了
但是當時 他不敢亂猜測 於是沒有說
但是 到我剛剛和妳大嫂說了心儀跟我說的那件事情後
妳大嫂 絕對相信 妳在我身邊
妳陪著我 一直陪著我

之後做上車沒多久 到了妳家
妳母親和我說 要我跟著妳家人一起吃晚餐
我說我吃不下
阿姨 叫我回家小心點
說明天 我一大早還要起來忙
要忙到傍晚 叫我不要太累 要早點睡 明天才有體力陪妳
甚至 妳母親說 他幫我了了心願 叫我也要了了他的心願
就是 好好的活下去
我開始哽咽了
我拿著妳的安全帽 準備離開的時候
妳母親 希望我到家 可以打個電話 跟他說個平安

可是我回家後 我沒有打電話給妳的母親
但是我傳了一封簡訊給妳母親

我真的感激阿姨
真的很感激

搗蛋
今天的妳 變了好多好多唷
可是 妳知道的 不管怎樣的妳 在我心理面 都是最美的

今天看到妳
妳的家人有些還是不大敢靠近
可是我堅持站在妳的身邊
因為我要看著妳
讓你看到
我認真看著妳的眼神

搗蛋老婆 我認真的看著妳 對你說 妳好美

我真的好想念妳
好想念 好想念

搗蛋老婆
我終於看見妳了
我終於看見妳了

上次看到妳的時候 妳還親我一下 短短兩秒鐘的吻 溫暖了我的心
即使天氣在冷 我的心 都是暖暖的

但萬萬沒想到 再見妳到 竟視這種情形 這種場合

我一直有個衝動 就是抱著妳
我不想放手
想一直抱著妳
可是 殯儀館人員 卻在旁說 妳身體內 沒有器官
妳身上多處縫合 多處解剖過後 殘留的傷痕
不能太大力的碰妳
我壓抑著

老婆 
妳以前喜歡說 我們手牽手 永遠不放手  心連心 永遠不變心

雖然現在的我們 無法手牽手 
但是我們的心 卻是永遠的不變心

寶貝搗蛋
妳以前說 我是妳的依靠
可是今天開始 妳是我的依靠  變成 妳是我的避風港了

>>>>>>>>>>>>>>>>>>>>>>>>>>>>>>>>>

這張圖
我用了一整個晚上用好的
因為第一次用
所以很多地方都不是很好

右上角 
是搗蛋在日記內 對我說的話
我打幾句上去了 !

左下角
是我最想對你說的話

因為愛妳 所以我願意守護妳


 
呆洨鬼 2007-01-23 02:52:30

ㄇㄐa

看到你這樣子

看了很不捨啊

別去想太多!!

我知道你很傷心

所以要振作起來唷

我們都是挺你的

版主回應
摁摁ˇ 真的 很謝謝ˇ 2007-01-23 08:58:53
花媽 2007-01-22 15:13:15

孩子
我看了都快哭了

要堅強:)

笨小ˇ庭 2007-01-21 22:25:31

我爸也走了
你也要跟我ㄧ樣堅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