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02:34:41°★保σ﹑

搗蛋:妳今天偷咬我〃★°

搗蛋老婆:

今天 我還是好想念妳

今天去妳家看看你的媽媽
妳的媽媽告訴我 下禮拜三 妳就要進塔了
說那天 我可以去捏
阿姨說 我可以去陪妳捏
妳開心嗎?

阿姨說 妳的新家 在大溪
妳爺爺,奶奶 都住在那邊
聽說 很神奇的是 妳爺爺奶奶是住在三樓
本來早已經客滿了
靈骨塔也加蓋到十樓了
沒想到去詢問的時候 居然三樓還有一個位置
很神奇 對吧?
阿姨也有說 妳從小就給爺爺奶奶照顧的
現在你可以陪伴著她們
她們也可以照顧著你
你應該很開心吧?!

雖然大溪說近不近 說遠不遠
可是會變成一個禮拜才能去看妳
畢竟阿姨今天也有講 靈骨塔那種地方 不要每天去比較好
可是我今天聽到阿姨說 他希望我也一起去 送妳過去
阿姨說 妳希望我陪著你
我好開心唷…
因為我也想一直陪著妳 

今天在妳的靈堂
小杰她們唱歌給妳聽捏
唱"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她們唱一唱 唱到哭
可是我在旁邊聽的人 眼淚也有偷偷的掉下來
可是我很快就擦掉了

想起這首歌
就想起當初我們吵架的時候
這首 也是我們的歌曲
今天小杰 問妳 要不要聽我唱丁香花
妳居然說好--*
害我邊唱邊哭 
我再唱的時候
小杰在旁邊問妳說 我唱的好不好聽?
妳說 好聽~
小杰又問你說 妳坐在我身邊嗎?
妳說 是的~
小杰還問你說 聽我唱歌 妳感動嗎?
妳說 感動~

我在旁邊唱的心好酸 真的好酸
想起過去的我們
聽著這首歌 一起哭 一起笑 一起快樂 一起瘋狂 一起幸福的回憶

今天幫你點菸的時候
我赫然發現 我的手 有咬痕
可是 是小小一塊
我被嚇到
楊咩跟小杰都說 是妳咬我
如果是真的 是妳咬我的話

過去的妳 只要開心 就會咬我
過去的妳 只要難過 就會咬我
過去的妳 只要悲傷 就會咬我
過去的妳 只要生氣 就會咬我

那今天呢?
如果你真的咬我…
妳是開心?難過?悲傷還是生氣呢?
當我思考的時候
羊咩突然說 妳是不是哭了
她看著妳的照片
發現妳好像在哭
妳也跟我一樣 在懷念過去 對不對?
我好想幫你擦眼淚
好想像過去那樣
只要妳一掉眼淚
我就用手輕輕的幫你擦去淚水
然後告訴你【 妳的眼淚會讓我不捨 】

可是 我擦不到妳的淚水
可是我還是會告訴你 妳的眼淚真的會讓我不捨
曾經的我們 很快樂 很幸福
雖然中間 我們有過無數次的爭吵
可是我們都還是很幸福的 不是嗎?

今天小杰跟楊咩 都不相信說妳不準別人欺負我
她們今天很可愛捏
一直問妳 可不可以欺負我
妳笑笑的 還是跟她們說 不可以欺負我
傻寶貝
妳也知道 她們不會欺負我
我不要欺負她們就不錯嚕!!
顆顆…
小杰今天還一直說妳偏心
寶貝 我就知道 妳還是放不下我
妳一直都是我心中的寶貝

妳一直都在我身邊…
陪伴著我
雖然我感覺不到
可是我知道妳一值都在我身邊

寶貝
我已經可以不用別人的安慰了
我要的 是大家給予我們的祝福
雖然妳離開了
可是我們還是可以很幸福的
對不對?!

寶貝 今天問妳 妳有沒有哭?
妳給了我三個聖杯
妳哭了
小傻瓜
妳以前不是說過嗎?
如果我不再妳身邊的話 妳不會哭 
因為妳需要我幫你擦眼淚ㄚ
雖然我還是在妳身邊
可是我擦不到妳的眼淚了
所以不要哭
不然我會很自責
我會很恨自己
為什麼這麼沒用

老婆 我放假了
我放寒假了
我可以常常陪妳了
這一個禮拜
我會每天陪妳
一直陪妳

小杰她們今天有跟我說捏
叫我要努力賺錢
要變成有錢人
因為妳生前師姑說過 妳會嫁給有錢人
也說我20歲那年會有婚姻

她們都說 我一定會變成有錢人
因為 我要娶妳
雖然儀式會很簡單
沒有我們過去想像中的完美
起碼這是我們曾經共同的目標

妳說要跟我組個簡單的小家庭
想起妳以前
總是說妳要去人工授精
要做試管嬰兒
又怕我 趁著妳懷孕 在外面偷虧妹妹
呵呵…
想起我們的過去
真的好好笑唷~
那種回憶 真的好甜蜜喔

羊咩 今天也有偷偷告訴我
她說他絕對相信 妳很愛我
即使我們分手 妳還是很愛我
每個人都這麼跟我說
我也已經相信了

看著妳以前用的鉛筆盒裡面放的那張紙條
妳寫說 [ 愛妳是真的,問心無愧 ]
妳說 妳會用行動來證明
我看到了
我真的看到了
現在就換我 用行動來證明
我也愛妳  也是真的愛妳  我也問心無愧
親愛的傻寶貝
妳一定要乖乖的唷

我會一直把時間都用來陪著妳

今天妳抽煙又抽的好快唷
調皮捏妳


妳的好姊妹凡凡
被少年隊利用
用妳來利用凡凡
拐凡凡去少年隊報到
結果 卻被抓去關了
今天我也有去證實了
聽說 凡凡被判三個月
公祭那天
凡凡無法來了
我想 在凡凡心理 造成了一個很大很大的遺憾
對妳而言 妳也是的 對吧?

這件事情 就像滾雪球一樣 越滾越大了
何時才能停止呢?

寶貝
我答應妳
我會盡量去幫助凡凡
讓她在公祭那天 可以來看妳

雖然我無法給予妳正確的答案
可是我會努力 會盡力
不讓妳 也不讓凡凡 彼此心中造成遺憾
畢竟 妳們是很好的姊妹

>>>>>>>>>>>>>>>>>>>>>>>>>>>>>>

我會好好的-王心凌
作詞:伍佰 作曲:伍佰

我會好好的 花還香香的 時間一直去 回憶真美麗
我是想著你 一直想著你 你在我心底 變成了秘密
不要說你愛我 你想我 如果你的心裡沒有這麼做
只是勉強的敷衍我 我知道了會很難受
我要你默默走 不回頭 我會清楚明白你要的是什麼
無須勉強的安慰我 說奇怪的理由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 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 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不要說你愛我 你想我 如果你的心裡沒有這麼做
只是勉強的敷衍我 我知道了會很難受
我要你默默走 不回頭 我會清楚明白你要的是什麼
無須勉強的安慰我 說奇怪的理由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 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我會好好的 花還香香的 時間一直去 回憶真美麗
我是想著你 一直想著你 你在我心底 變成了秘密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 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 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要給你遠方的祝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搗蛋姪女 2007-01-28 01:18:41

阿保 不要傷心ㄌ唷 加油~面對事實 ! 向我的課本不見了~我也是面對事實跟老師講~ 所以你也要面對事實唷~!@@~

版主回應
大小姐ˊˇˋ
這是兩回事 >&quot<
2007-01-28 22:30:42
搗蛋姪子 2007-01-26 10:37:44

記得 保哥 面對事實 這總事情那麼的突然 我也很不開心 我記得小姑姑死的事情 爸爸媽媽告訴我 我也很不開心 我每天都在祈禱他 可不可以活過來 可是我也是面對惹事實 保哥加油 搗蛋姪子 寶寶

你的好朋友~海豚 2007-01-23 13:20:52

雖然..我不認識她..但你是我的朋友也是我的大姐^^ ! 所以需要關心一下囉~!! 其實也不知道說啥啦=ˇ= 反正希望你趕快好起來~恢復原來的樣子...我想她在天國上也會保佑你的也希望你能幸福快樂 加油吧 保!!

版主回應
摁摁,,
海豚 ,,
謝謝 ..
2007-01-24 01:3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