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01:56:57°★保σ﹑

頭七〃★°

今天中午 我去看看你的母親
阿姨真的接受我了
他告訴我 你今晚頭七 晚上12點 你會來看我 叫我不要亂跑
要在家裡等著你來看我

我坐在沙發上
折著元寶
妳大姐就一直看我
我也看回去
妳大姐說:我們要這樣對看嗎?
我笑了出來
妳媽媽就在旁邊說:會笑就好 看到你會笑了 這樣就好了
是的 我真的笑了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是談到你以前那惹人疼的事情
我就會笑
只要跟你家人聊天 我就會感到愉快
還是跟以前一樣 我的微笑 來自於你

阿姨沉沒了一陣子
站了起來 走向你的房間
抱了一隻 你每晚睡覺都一定要抱著睡覺的泰迪熊給我
阿姨:上面有搗蛋的味道 留給你做紀念 本來我是要留下來自己做紀念的
我 :謝謝
阿姨:不會!你要收好 要堅強 想開點 
我 :摁

接者阿姨又走去你的房間
拿了兩件你的衛生衣給我
阿姨:這兩件衣服是搗蛋喜歡穿的 你拿回去 想念搗蛋的時候可以穿著
我 :摁!謝謝
阿姨:你真的對搗蛋有情有義
我沒有回答 眼淚已經在眼框打轉


接著叔叔也走了近來
安靜的坐在旁邊
阿姨在旁邊 說叔叔很誇獎我
說我真的對搗蛋很好

我開心 … 因為阿姨 接受我了
我難過 … 因為一切已經太晚了
如果你還活著 看到你媽媽對我這麼好
我相信你一定會感到安慰
你也一定會很開心

後來因為外面下著毛毛雨
阿姨拿了一個很大的黑色塑膠袋給我
讓我裝娃娃
到了五點
我跟阿姨說 我先帶泰迪熊回家
臨走前 阿姨叫我記得 今晚九點以前要到殯儀館
我點點頭
準備走出門口的時候
阿姨: 騎車不要恍神
我點點了頭 走到"小皮蛋"旁邊
發車騎著"小皮蛋"帶著你心愛的泰迪熊 回家了

回到家中 我把泰迪熊放好
抱著泰迪熊
聞你身上的味道
彷彿你就在身邊一樣
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掉下來了

接者到了殯儀館 為你上香
凡凡走過來問我說 小蠍想來看搗蛋 你同意嗎?
我 :可以ㄚ
凡 :那會尷尬嗎?
我 :你問搗蛋

於是凡凡跟我要了兩個銅板
跪在地板上
問你願意讓小蠍來看你嗎?
妳給了三次不願意
看樣子 你好像還是很討厭小蠍
接者 凡凡又問了你好多問題唷
我在旁邊只有傻笑

因為今天段考 不得不離開一下 要趕著去學校考試
當我跟蹦蹦飆到學校的時候
我們遲到了
八點了
考最後一堂
考完後 八點半 一放學 
直接跑到殯儀館
一到殯儀館
妳的家人都到了
阿姨叫我趕快上去 說師夫來了
到了你的靈前
妳大哥大嫂,大姐二姐二哥,甚至你的三個外姪都來了
大家拿著香
師夫開始唸經
我心理一值在跟你說話
直到你大嫂說 你來了
我開始在找你在哪
到中間休息的時候
我坐了下來
妳大哥她們幫你先下去燒了一些紙錢
妳大嫂走了過來 問我說 我是阿保嗎?
我點點頭
妳大嫂看著我告訴我 你在這 叫我趕快把想說的事情跟你說
我看著你的照片
對你說 『 搗蛋 我在等你來看我 』

接著師夫上來
開始唸經
後來走到後面
把好幾大袋著紙錢燒給你
我從口袋裡拿出一封信
我跟師夫說 這也是要燒的
師夫問我說 有唸過嗎?
我說 有~
然後 師夫就唸經 然後叫你看信 就把信丟進火爐裡面了

後來又走回你的靈堂
繼續唸經

接著到11點的時候
休息了
我走到樓下 
坐在招待所
這時候 小蠍打來了
凡凡叫我聽 我拿起來說 凡凡沒空 就掛上電話

這時候 小杰就問我說 小蠍打來幹麻?
我說 我哪知道
然後凡凡 就把小蠍傳的簡訊拿給我看
小蠍叫你寶貝蛋
老實說 我的確有點吃醋
可是我沒多說什麼
後來 你大姐罵 李小蠍很白慕
我問小杰 搗蛋生前愛過多少人?
小杰說 你真正最愛的人 還是我
讓我納悶 那為什麼 小蠍要說那些話
加上我有看到小蠍的狀態
他說 他會守著跟你的承諾
我好悶 …
妳日記裡面 明明寫著是和我的承諾
為什麼小蠍狀態會那樣打?
終於有結論了
就是小蠍 自做多情

我知道你也想跟小蠍說清楚
可是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用什麼身分去跟小蠍說清楚
看旁的人 看著小蠍的這些舉動
讓在旁的人 不知道該笑他 還是跟他說清楚

於是小杰他說叫凡凡晚上上限 如果看到小蠍
開會客室 要跟小蠍說清楚

我是不曉得該說些什麼
其實 我真的好吃醋唷
畢竟最後的我們 還是 相愛的…
會生氣他為什麼要自以為的說這種話
但是我想起你說過的話
對他也就沒有那麼的生氣
妳曾說過 叫我不要去理會別人 只要相信你真正愛的是我就夠了
或許吧…
我想起你日記的內容
如果你不愛我 你可以寫別人ㄚ
如果你不想我 你大可不必寫那本日記
想著我們過去的回憶 我笑了…

我們的承諾是認真的
我們在彼此的心目中都有一份無可取代的地位
我們的愛 已經被最反對的人 甚至是你媽媽   認同了

搗蛋: 我們的愛 真的被認同了
沒有人會在反對了

今天 凡凡還有問你說 你希望我單身嗎?
妳連給了三次聖杯
我再旁邊看著你的照片 又笑了
凡凡很興奮的跑到我的旁邊說:哈哈 你不能交女朋友了

原來是真的
因為問了你好多問題
回答的都好準唷
我問你 寶貝蛋 是不是屬於我一個人叫的
妳又連給了三個聖杯

當凡凡問你 他可不可以叫你寶貝蛋
妳卻給他笑杯

凡凡問你 願不願意讓小蠍來看你
妳給了三個陰杯

甚至凡凡問了你其他的問題
都給了好準
讓我真的相信了 你就在我們的身邊

快兩點了
我相信你會來看我
我要乖乖躺在床上睡覺覺
等著你來看我
等著你來夢理與我相見

寶貝蛋:
今天蹦蹦跟牛牛又在你面前恩愛了
看在我的眼裡 我想你的反應一定跟我一樣
都很想打他們吧!呵呵 …

我開玩笑的說 【吼 這麼恩愛 我們這些沒另一半的人 很難過捏】
然後凡凡 邱玉梅 跟我撇清關西
說 你就是我老婆


摁!是的…你是我老婆

妳張搗蛋是我徐阿保的老婆

當然,我會先問你 願不願意跟我結婚?
讓我下半輩子的時間都來陪伴著你





 〃呆玉☆ 2007-01-13 21:48:09

 ㄜ .. 窩也不ㄐ到該說瞎咪 .. 因為 當窩妹遇到同樣ㄉ事情時 .. 窩自己也不ㄐ到怎ㄇ半 .. 連自己ㄉ腳步都荒ㄌ 又該如何安慰人ㄋ ? 保ㄍ .. 像窩一樣 想開一點吧 .. 畢竟 尼還u後面ㄉ路要9 .. 把ㄊ放在c裡 .. 也當成4一種甜蜜ㄉ回憶吧 ! ... 尼得到認同 窩為感到開心 ^^

小瑋 2007-01-13 15:43:20

兄弟:我真的被你打敗了!!..你能想開是最好的~~你得到認同你該覺得安慰..東西~~自己好好收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