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21:21:28°★保σ﹑

寶貝搗蛋〃★°

寶貝搗蛋:

今天去看你,我很乖 沒有哭
今天有回母校 潘媽跟我說了很多
這個禮拜六潘媽要帶我去見一位仙估
說如果我有什麼想問你的問題
我都可以去請教那位仙估
我想說 寧可信其有

我當然是要問 你有沒有來看過我
當然是要問說 你有沒有來陪伴我

這些問題都對我好重要唷

今天你還是好調皮唷
點煙給你 你抽好快唷
我還是有好多好多話想要跟你說唷
可是我怕自己說完會哭
好想跟你撒嬌
真的好想好想跟你撒嬌
你說我撒嬌好可愛
可是我不常跟你撒嬌
反倒是你
每次都跟我撒嬌
總是嘟著小嘴跟我說對不起
說你遲到了 讓我久等了

今天還是有去看你母親
妳大姐說你化妝都化好久唷
說我有耐心
我等你化妝 都等習慣了
有目標的生活 有你陪伴的日子 真的好愉快

今天好多人都誇獎我唷
誇獎我好有眼光
愛上一個這麼可愛的女孩
我好開心唷 ...
因為大家都一值在誇獎你耶
大家都說你長的好可愛
說我眼光真好
真會挑 ..
有你的感覺 真的好好 ..




心絕 小容 軒  雖然這三個姐姐
我不認識
可是我都感覺的出來 她們都很關心你也都很在乎你
你要在那邊的世界乖乖的

潘媽今天有講 說你找不到回家的路 在外遊走
潘媽今天請人帶你回家了
你現在要乖乖待在家裡面唷
別再亂跑了
知道嗎?

明天你就要解剖了
一大早我就會先過去陪你
讓你不會害怕
我會一直守候著你
會像以前一樣 等你
搗蛋 
如果有來生
我願當你的依靠
我願做你的永遠

我願意在愛你一輩子
老爸 2007-01-11 21:27:11

ㄦ子~
加油~相信你會再站起來ㄉ~!!
千萬不能放棄~大家還在等你阿~~!!
你不能給大家失望ㄚ~~!!

心絕.. 2007-01-11 10:26:21

是阿,我們都很在乎她,
只是似乎有點晚了..
在多的遺憾跟後悔,都沒辦法(笑)

笑話。 2007-01-11 09:20:44

人總要在失去後才懂得後悔,
總要再來不及時才發現誰是最愛,
口上說說會陪到永遠,
永遠還不到百萬分之一就愛上別人,
當真正愛過的人離開後,
才會懂得什麼是真愛。

看不見的傷痕往往是最痛的,
我知道你會知道我是誰…

你也嘗試過跟我一樣的痛苦了吧…

至少你們還有拍照,
我卻是連一張照片都沒有,
你們還是分手後才發生的事情,
我卻是還未分手就得活生生的接受他的死亡。

我相信你知道我是誰,
至少你們的回憶很多,
別想著尋死,
那只會重複了我的路。

版主回應
雖然 我不肯定你是誰,,
但是大概曉得..
或許 你說的對 ..
總是人在身邊卻不懂得珍惜 離開才後悔..
跟他再一起的時候..我很珍惜 ..
跟他分手..我很後悔 ..
甚至 是分手後 才知道 明明還是相愛的 ..
有時候 真的很痛苦 ..
不肯面對他離開的事實
一直活在過去 ..
有時候明知要想開點 要堅強 要忍住淚水..
但是 往往沒有像想像中的堅強 ..
他走的 實在太突然了 ..

至今 還是無法接受
2007-01-11 19:4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