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9 20:48:44

淚流滿面

過度使用電腦,我的眼睛又不聽使喚的淚如雨下

偏偏每次都在回家路上,害我不得不停下來擦眼淚,哭超慘......



重點不是工作多辛苦多累多煩多討厭

重點是玩樂不能就這樣畫下休止符

不然我會憂鬱症真的

所以又約了一攤哈哈哈!好有效率

儘管只是小小兩天一夜,就很滿足了



昨晚小妹跟瑾兒突然在群組發出震撼彈

一早睡醒看到訊息差點噴咖啡

好友中又多了兩位單身妹,感覺以後就可以常常約出來話家常好像還不錯

不過還是為他們小小的感到遺憾

反正我一直都單身還不是過的好好的,所以你們不要太沮喪也不要不開心

我們都在阿是不是???



然後我找到amino acid寫錯我名子的卡片了= =

順便也翻翻其它人寫的內容

其中滿好笑的是建豬,他說超好奇我以後會做什麼,要我找到工作絕對要告訴他

哈哈,果然到現在他還是很好奇

前幾天跟amino acid聊到工作上的事情

我覺得我也沒有多豐富的經驗,但為什麼朋友卻都會想聽我的意見???

搞不好我都是在亂講的哈哈哈!

我只是遇到比較多奇怪的事情而已,不是經驗豐富吧!

不然不會到現在還是個小咖

 

不知道是連續加班的第幾天了

不想加班阿~

事情都做不完好煩

可能因為都做不完,越是想要有效的利用時間

所以都沒有閒下來關心周遭事物

最後被冠上"很酷"、"都不講話"的形象

是真的懶得講話啦,但我哪有很酷,我是衰臉迎人好不好

還把課長叫成經理,副理叫成副總

超亂的,到底誰是誰

但我才不管你是誰,會解決問題就好



老爸每天看我加班,就會勉勵性的說"生意好喔~"

可是生意其實沒有好,就是在忙些部門間勸架、推責任、客訴那種不知道在幹啥的蠢事

為了這些事搞到加班,根本就是笑話

有時候真的不小心會笑出來,大家應該覺得這個酷酷的人終於笑了,而且笑的時間點很白目

算了~不就是賺錢



等我存到一小筆錢再開始拿翹吧!

amino acid"存一筆錢要幹麻?"

Bane"存起來等著要幹麻阿"

amino acid"所以要幹麻?"

這是個無解的迴圈,等我想到要幹麻再說,先存先贏


 

上一篇:傷痕累累校友盃

下一篇:冷暖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