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1 20:04:02

傷痕累累校友盃

出社會三年,這期間好像都沒有特別習慣打球了
跟媽媽說我週末要去比賽的時候
他的過度驚訝真是傷人

反正不管有沒有在練習
該打的還是要打啊!
因為可以見到好久不見的隊友學長姐們也是目的之一
整個興奮到失眠了~
彷彿又回到了小大一剛加入球隊一樣
可是體力跟技巧就不能勉強想和以前一樣了哈哈哈!

久未練習,一打就是從早上八點打到晚上九點
場邊不乏有累攤和負傷的老人
我覺得我比較扯啦!!
說累大家都很累,說手痛大家也都痛到快罵髒話
可是自從碰排球至今,我可是不用護膝也完全沒關係的人
因為我根本就不會撲球也不會跳殺,所以無膝需要護
結果這次久違校友盃,居然在第一場比賽開始不到五分鐘就為了追球跌了個狗吃屎
人飛出去的時候沒感覺,有感覺的時候鼻子已經貼地板了哈哈!
真是跌的不可思議

就這樣被換下場好不甘心......

好在最後我們還有小贏一場,雖然手痛到連球都不想碰了

這一天過好快,打到最後好像都呈現半放棄狀態
但結束後的生科系排又約了滷味攤
吃飽喝足嘻嘻哈哈全身痠痛
大滿足~
開心有你們 



 

上一篇:高藝博2

下一篇:淚流滿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