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1 19:04:43

out of control

大家都很愛搞失控就對了

那我就不能失控嗎?

 

1.大小姐

因為會計已經請假很多天桌上有數不清的請款單

BANE"那個,XXX要付款了"

大小姐"哪裡?我這裡沒有資料阿?"

BANE"那可能還在會計那裡吧!"

然後會計找半天說找不到...

 

BANE"好吧那我再寫一份"

大小姐"大小姐,原來是妳還沒請出來喔?"(看到我又再寫請款單)

BANE"沒有阿,我看妳們那裡很亂所以我重寫"

大小姐"說我們這裡很亂,像話嗎?"(生氣碎碎念)

最好是碎碎念那麼大聲到給我聽到啦!

後來我又送了幾份文件要給大小姐過目時

她居然回我"我這裡很亂沒空看,等下再給妳"= =

真是....愛耍脾氣

 

2.老邱

BANE"那個,你日期打錯了"

老邱"吼~差一天也要改"

BANE"還有櫃號也錯了"

老邱"真的假的,我打多少?"

(你自己打的還問我????)

 

BANE"另外阿~你們這票可能會失重要公證嗎?"

老邱"你怎麼知道?"

BANE"下雨阿"

老邱"你怎麼知道下雨?"

BANE"吼~你是沒長眼睛喔!"(我居然沒耐性到把OS講出口了XD)

照片裡櫃子都濕搭搭的不然我是看到鬼是不是?

真的是讓人很起抓狂

 

3.會計

因為會計頻頻請假

工作堆積如山

大小姐"你會計學的怎樣了阿?"

BANE"沒阿!我只有上完基礎就沒上了"

大小姐"那你會KEY傳票了對不對"

BANE"我沒KEY過"

大小姐"那我看去大寮的時候你後面這台電腦拿過去,你可以開始做看看"

BANE"喔~"(不屑瞪她)

我覺得大小姐有看到我的眼神= =

我整個ROSA上身對她超不屑不爽又敷衍

 

4.司機

今天最讓我抓狂的是拖櫃

每次都是拖櫃

櫃場昨天明明都跟我說可以拖了

結果今天司機過去又說不能拖

偏偏中午船公司都在休息

聯絡好搞到可以拖的時候已經兩點多

怎知司機不爽等就說不拖了= =

媽的我是怎樣惹到誰

櫃場自己出爾反爾干我屁事

不爽拖不要拖阿!你們還不是常常愛拖不拖的

都怪到我身上我是能怎樣

王八蛋

 

每天為了處理這些有的沒的不關我的事

自己的工作都做不完

昨天還加到很晚眼睛痛

到底是為了什麼????

 

 

 

雖然每天都很累很阿雜

但還是有好笑的事

1.胞妹娃娃

(某天公司都沒大人,老大又要出去

然後老大就在問大小姐有沒有留錢給我們)

老大"有錢嗎?"

娃娃"什麼?"

老大"有錢嗎?"

娃娃"....你說你嗎??"

老大"........"

哈哈哈!我快笑死

 

2.老邱

因為我前天失言罵他沒長眼睛

昨天就很有誠意的跟他道歉

然後他又在那邊喇勒說我罵他,他要跟老大投訴哭哭去(我頭要炸了XD)

BANE"集不到眼淚跟我說,我叫我妹罵你"

老邱"我知道他很凶啦其實,但看在我瞬異劉德華的份上我看桃姐也罵不下去吧"

BANE"你不該加這句的,我們會殺人"

老邱"懂不懂做人?敢說我瞬異劉德華讓你想殺人"

BANE"那我明天就貼你那句在公佈欄"

 

然後我今天就跟大家說瞬異劉德華的故事

ROSA"矮額~"

哈哈哈!我相信大家刀子都磨好了

 

上一篇:告密者

下一篇:大金金特休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