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8 21:33:52

大金金特休王

我今天心情瞬間低落

 

一早大小姐Byu~Boom!

範圍波及胞妹&阿BANE

胞妹真的要爆走了她直接回嗆大小姐

只差沒拿資料夾砸過去

我一定要阻止

我一定要冷靜夾在她們中間

這一切都是為了大金金

 

後來下午

大小姐跑完銀行回來又Byu~Boom

範圍波及老邱&阿BANE

我是有沒有這麼衰.......

因為大小姐要老邱改文件

說要他們把銀行帳號指示用MAIL再傳給我一次

老邱"那把銀行帳號直接SHOW在文件上不就好了"

BANE"我問一下"

BANE"她說文件已經送去銀行了,所以你補匯款資料就好"

2分鐘過去~

BANE"這樣可以嗎?"

大小姐"請他蓋個章好嗎?"

BANE"邱先生,可以麻煩你蓋章嗎?"

老邱"好阿!我蓋給你"

BANE"他說要傳真過來不要用MAIL"

老邱"為什麼阿?好啦我傳給你"

2分鐘過去~

大小姐"唉~大小姐,銀行說要把匯款資料SHOW在文件上蓋章補傳"

BANE"....................好,我跟邱先生說"

BANE"邱先生,我跟你說,你冷靜,麻煩你把匯款料KEY在文件上補傳給我一次"

老邱"我剛不是說要這樣結果她說不要嗎?現在到底是要怎樣?"

BANE"你冷靜,冷靜喔!現在要把匯款資料KEY在文件上"

老邱"到底是誰說的阿?其它家都沒這樣,到底是那家銀行你跟我說我打給他?"

BANE"就....那個"

老邱"陽銘濤夫人是不是?"

BANE"恩,對"

老邱"我要投訴他拉,哪有人這樣的"

BANE"投、投訴.....你投訴我好了啦!拜託幫我改一下,拜託!"

老邱"好啦!我馬上改給你"

 

老邱說他差點要炸人了= =

我像炮灰.....

灑鹽空中差可擬....

BANE"老邱真的是我的好朋友,感謝您沒有要殺了我"

老邱"誰跟你好朋友,不是說我奧客嗎?"

哈哈哈!真的很抱歉咩

老邱真的很衰,二度被神經病公司流彈打到

 

本來今天被炸的傷痕累累想早點回家休息

誰知道回家吃飯又聽到讓我爆哭的話

老媽"爸爸說怡臻要請假去看演唱會很好阿,放鬆一下,爸爸很開明對吧!"

BANE"哪有...."

老媽"阿妳明天去墾丁的話補習要請假喔"

BANE"對阿"

老媽"上次去大陸也請,這樣有點浪費錢"

BANE"................."

 

我吃到哽咽馬上上樓大哭

我到底做錯什麼每次都要把我想得這麼壞

明明同一件事我做就被嫌

妳一定忘記以前我說想去看小風的時候妳說過的話

然後妳現在當著我的面跟我說"怡臻去看演唱會是她的興趣,很好阿!"

妳叫我怎麼聽的進去

妳們真的不公平

我已經很節制很努力了耶!

好過份

 

我好想哭我大哭

老邱"好生氣喔,你請假是在浪費我薪水嘛"

BANE"我哪有浪費你的,我明天要離家出走"

老邱"特休就特休還離家出走,亞州天王要去,你敢特休"

BANE"天王......"

我真的快笑出來了,雖然我一邊在哭

老邱說明天要帶日本同事跟派大星來仁武看貨

我好不容易幫他喬了個好時間

他愛來不來不關我的事了

我要休也是休我的你惦惦

 

我要去自我修復

 

 

上一篇:out of control

下一篇:教育失敗說

2013-05-12 20:17:43

1F講的超棒
陳儀苓我家也這樣拍拍

版主回應
每家都這樣吧T T 2013-05-13 19:08:59
2013-04-23 12:57:22

我覺得把拔馬麻也是跟著我們一起成長的吧
你是怡臻的小福星
因為有你們先幫他經歷過被阻擋 所以爸媽才能夠越來越開明 對演場會越來越釋懷的
而且其實每個爸媽對不同的小孩也都有不同的標準吧 因材施教不是?都是愛小孩 可是愛的方式也不一樣 希望你更好所以責之切
不要再想不開哭哭了啦~
乖~((拍拍
妳爸媽跟我都一樣愛你~
love u

版主回應
我以為我無所謂了
反正我自己賺錢自己規劃
但就是會覺得他們態度差太多很難過
我知道妳愛我阿!
我也知道他們愛我
我也想要好好愛他們,可是我還在堵氣XD
2013-04-23 21: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