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7 21:21:40

告密者

幸好今天有加班

不然我不知道事情會不會這麼簡單

 

因為前幾天老邱一直在叫我給他出貨的空白表格參考

我說我沒有,你要跟我妹要

結果要半天還是沒要到,胞妹死不給他

胞妹"如果老邱送我們一大片蘭花佈置新廠我就給他午餐費表格"

哈哈哈!

本來都只是在開玩笑而已

沒想到有人就把他傳到老大那裡

說邱先生一直叫我們給他進出貨資料

靠~講成這樣不被誤會才有鬼

 

果然老大就打電話來質問了

他先問胞妹

胞妹解釋說那是因為邱先生他們日本新廠沒做過,所以想參考我們的做法跟流程

但因為進貨全都在我這裡處理,所以表格也幾乎都是我在做

果然老大就叫胞妹把電話轉給我

老大"我聽說瞬異在跟我們要表格是不是?"

媽的我只能說是= =

一掛電話馬上CALL老邱說他在要表格的事老大知道了

結果老邱當機問我現在是什麼狀況

因為同一時間老大也正播電話給老邱@@

BANE"老大打給你?!你快接"

老邱"可是我在跟你講電話阿"= =

老邱"是誰阿?妳妹?ROSA?"

BANE"我等下再跟你說,你先接楊總電話"

 

我真的是要虛脫了我

十分鐘後我又打給老邱

老邱"到底是怎樣啦,楊總說是你說的"

BANE"我?說是我?"

都要哭了我,一個人蹲在公司外跟老邱解釋半天

最後老邱懂了後說"她到底是誰阿?下次我也要電一下她,阿你沒有被罵吧?"

然後我又跟他說連換貨跟昨天報錯廠商名子的事她也全部都跟老大說了

老邱"她是太閒喔~"

是阿!有些人就是有很多隻耳朵,躲也躲不掉

 

聊著聊著

老邱"對了!那個表格阿,怎麼好像是妳自己做的阿?"

BANE"廢話,當然是我做的"

我是幫你才做的,白目邱真的很愛在我因為緊急變神經病的時候說不著邊的話= =

 

胞妹說以後我們講話都要用暗語

幸好我有留下來阻止爆炸發生

真的很對不起,我們自己人殺自己人還波及到你

白目邱一定以為我們全公司都是神經病

 

 

殺了我吧!讓我變啞巴

上一篇:賣鬧阿

下一篇:out of control

2013-03-29 10:02:02

蝦米我看霧煞煞了~
所以老邱跟你們是同夥 是好人
然後公司裡面有抓耙仔?
好複雜好可怕

版主回應
我沒有講很清楚吧哈哈!我怕講太清楚又被抓耙子GOOGLE到= =
1.對阿公司有抓耙子,講話都要很小心
2.不對老邱不是我們同夥,他怎麼可能是好人,他只是被抓耙子牽扯進來的無辜白目。
2013-04-01 22:4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