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5 20:55:26

賣鬧阿

真的別鬧了各位

周休二日一直在飆車累死了

 

拜六一早起床想說"好耶今天要去運動會"

結果就收到簡訊說7:20中正高工集合

我起床的時候已經6點半了老天~

中正高工超級遠,瞬間又想逃跑棄賽...

但良心不允許我做這種事

只好拼老命的飆去集合

然後還拿到球衣超開心

幾百年沒有穿球衣打球了

 

但今天天氣意外的好過頭

比賽又從8點~12點

曬到我快暈了

下禮拜還要去當伴娘耶!(哭

黑的不像話

但我們一路贏到底超強的YA~

 

因為打球又認識一堆教會的朋友

其中還有個韓國人,上星期練球時就有小聊一下

得知她是浦項鋼鐵前員工真是快嚇死我了

怎麼可以這麼巧在球場遇到同行韓國大咖公司....

只是我不好意思問他"那你可以來我們公司幫忙嗎?"哈哈!

我隔天跟老大說老大也叫我把他拉來公司玩

 

 

 

拜日本來想在家好好休息

但想到還沒去挑衣的禮物就心裡很不安

只好一個人衝去巨蛋逛

是說也挺好玩的啦!

難得有機會可以一直試戴幾千幾萬的飾品然後都不買哈哈哈!

希望最後衣會喜歡

 

 

 

拜一,我的惡夢又來了

邱菌林你真的不要鬧喔!我會被你害死

 

老邱今天鳥斃了

昨晚才跟他說"你們的單子都結了",那我可以安心準備度假去

結果今天午休一起來就發現外面有一個不明40呎櫃子說是我們家的

 

阿侑"外面的櫃子是誰阿?司機說是我們家的"

BANE"沒有阿!我手邊沒有40呎的了"

阿侑"司機說是瞬異叫他們拖過來的"

我跟胞妹互看一眼,"沒有阿~我們沒有瞬異的單子了"

阿侑(瞪我)"你看,送貨單上寫瞬異"

BANE"我...馬上打電話"

但那該死的老邱居然不在位子上XD

想整我是不是

 

五分鐘後

老邱"你找我喔?"

BANE"你今天是不是放一個40呎櫃子來我們家?"

老邱"啥?沒有阿?"

老邱"等等,是不是陽明的櫃子YMLU....."

BANE"對,所以這是...?"

老邱"那不是我們家的啦~我們早就賣給B了,是B又賣給你們"

BANE".................."

老邱"誰說這是我們的貨的?司機嗎?叫他把送貨單改一下名子啦!你不要跟楊總講喔"

 

問題是就算我不講剛剛阿侑也已經超大聲的對全辦公室說

"你看,送貨單上寫瞬異",還瞪我="=

然後送貨單上真的也寫了大大兩個字"瞬異"

我還照給老邱看,說我無能為力了

超鳥耶!窘斃了

老邱從此又在老大面前退色了一號....

 

為了報復他今天把我們兩個搞的團團轉

我跟胞妹又無意識的開始用雙胞胎梗耍他玩

本來老邱應該是會分我跟胞妹聲音的人

但今天他也開始亂套了

他居然跟胞妹說"陳小姐很愛開玩笑吼~你到底是內銷還是外銷,你不要騙我喔,認真點"= =

他那語氣~呃!!!

殊不知胞妹可是殺人不眨眼,聽到白目邱這樣講話火都升起來了

下次我要裝胞妹接他電話,看他講話會不會客氣點

 

 

胞妹說老邱白目是真的白目

我超急忙的在問他貨櫃的事時他居然還跟我閒聊天"阿你是要出差去大陸嗎?"

BANE"沒有阿!我要去~玩!"

白目邱以為我也要出差好似在幸災樂禍

我才沒在衰

 

 

上一篇:恁姐阿

下一篇:告密者

2013-03-27 09:33:23

你的生活好有趣喔
好羨慕

想你了啦~什麼時候出來玩: )

版主回應
好有趣但好可怕,今天被自己公司的人捅一刀,連老邱也被牽扯進來,對他超抱歉,然後從今以後我不敢在辦公室聊天了,因為辦公室裡有人會將你說的話全部告訴老闆= = 2013-03-27 20:3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