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31 19:00:46

崩潰!

真心覺得昨晚老大的"崩潰"超級好笑的

好像是客戶跟老大說日本人做事都很直吧!

老大就說"那你就做的比他直阿,直到他不敢相信然後~崩潰!"

表情太經典了我好難形容

我想這是暨薛鈺騰復古裝後我笑的最失禮的一次...

幸好老大沒有生氣= =

超怕他瞪我的

 

最近真的有種力不從心的無奈

昨天三哥說要親自下廚給大家吃

結果說到一半就跟老大去新廠忙到中午才回來啥都沒煮

最後是水嫂煮給大家吃的

好誇張大家居然全部吃光T T

終於可以不用被逼迫把剩飯包回家...

 

可是午覺一醒來我整個頭暈跑去廁所把剛剛吃的都吐光了

WHY???

接著的整個下午一直有食物不斷出現在桌上

一忙,就快五點了

然後老大又叫我們把外面的水果吃光

我覺得我又要吐了...

晚上還要跟客戶吃飯

不只一點胃口也沒有

帶著大家期待的我還很無所適從

 

下班後洗個澡再出發時間剛剛好

可是客人卻比我們先到了

我一個人在那裡怪尷尬的

幸好邱先生還會跟我聊天

不然我向來對早到的等待特別感到無助

 

今天的晚餐是山姐姐

老是聽老大在吃山姐姐,我今天還是第一次來

是說這次老大會叫我出來也滿驚訝的(日本客人明明就說中文)

可能是日本跟韓國很近的關係吧我想

不過其實座上賓除了舜億的客人外全部都是自己人

吃起來也比較不彆扭

我還滿心期待要喝阿侑說超級好喝的四神湯!!

悲哀的是我真的一點胃口也沒有

 

非常幸運的如胞妹所望我今天坐邱先生旁邊

因為之前邱先生也都有來公司看貨見過幾次

比較不會那麼不熟

邊吃邊聊時間就過的很快

可是我真的無法理解老大說我跟邱先生長的很像這回事

又不能抓老大質問

看來我也有當帥哥的天份吧!

 

ROSA之前跟我說邱先生吃飯都很安靜

但我怎麼覺得他話不少

只是別人一直插不進我們的話題害我有點尷尬

雖然我們聊的幾乎都不是正事

但有個同伴一起抱怨的感覺也不錯

當業務真的好累

希望在我還是老大的手下期間可以不要體驗這種痛苦

這樣的話我一定會超忠心的

 

而且老大真很過份

他每次都說我是第一科大畢業的

我也已經糾正幾百次是高雄大學

他就是聽不進去

今天還從大學一路問到小學真的很誇張

我寧願他喝醉跟我們打哈哈也不要這樣子清醒著鬼打牆

 

 

 

請告訴我為什麼在一片漲的市場下浦項鋼鐵會大降價????

我不想面對那一群韓國人

誰來救我?

窮到口袋空空的我

 

缺乏常識比缺乏知識嚴重

怎麼我是那個缺乏常識的人

總是在別人之後才了解自己在想什麼

上一篇:그만 해

下一篇:背脊發涼

2013-02-01 11:52:01

我們工讀生弟弟居然知道高雄大學!
超開心的~
((雖然是因為他有去推甄啦~
差點就變我們學弟了((他說他正二耶~
但是居然因為北科比較有名氣就放棄高大了=口=
跟那小弟蠻有話聊的~!
不過有時候我就是懶得上班的時候說話: P

版主回應
我那天去吃飯好像也只有邱先生知道高雄大學
老一輩的都不知道真難過...
高大真的好容易被人忽略喔哈哈!
妳現在不是比較有閒了嗎?上班聊天不會怎樣吧!
我是忙到沒時間聊天不然我跟胞妹還有我同事(她叫ROSA)超愛聊天的
昨天胞妹又加班,我跟ROSA就先打卡陪她聊天到下班
說真的如果要走的話我很捨不得她們
妳如果也跟工讀小弟熟一點的話上班就不會無聊了阿!!
趕快過年啦!我好想妳們~
2013-02-02 08:2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