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5 19:00:16

그만 해

死崔韓國人幹麻不從此消失

你媽的今天又給我出現是想怎樣?

去年被你害的超慘

倒閉吧你

 

昨天ROSA說今天舜億尾牙要在蘭花園裡吃,超羨慕的~

然後我馬上就夢見我們也在蘭花園裡吃尾牙哈哈!

背景還是高雄大學理學院的地下蘭花培養室= =

突然好想進實驗室做組織培養

我一定是瘋了

 

暨上次胞妹說我跟船代業務相親後

最近她又把我配給邱先生

這次連ROSA也幫著配對

害我除了在外場臉紅外現在在辦公室裡也臉紅了

結果我現在很怕接到邱先生的電話

偏偏他下禮拜要帶日本人過來...幸好不是我當值日生

 

老大今天心情好好(可能是要去吃蘭花尾牙的關係)

拿了一堆不銹鋼的環保香皂給大家試

說要兩三千塊的樣子

結果胞妹馬上打槍說"那是磨刀的吧"

陳昱誌也說"那大創39塊就有了"

哈哈哈!到此為止老大都沒有變臉(你就知道他心情多好)

然後他默默的走到我旁邊

攤開手上帶有泡沫的環保香皂想騙我那是他搓出來的= =

疏不知一早阿侑早就搓老半天說根本一顆泡都看不到

大家還被胞妹的磨刀說嚇好大一跳

連大小姐都驚呼"么壽喔~磨刀的拿來磨手"

 

我看今年是沒有尾牙了

獎金獎金!!!

 

 

上一篇:宜蘭

下一篇: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