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4 20:29:24

宜蘭

每天都不想講話了

連打字都有點懶

只想早點睡覺但又不想太早

 

昨天去辦護照一堆人

我終於要飛上天了

於是昨晚就夢見我買了兩張飛印度的機票送爸媽

一解不孝女沒有搶到江慧演唱會的遺憾

當然那只是夢啦!

希望到時有人可以退票給我們

 

全家人今年都收到大禮

老爸一次買了三支手機給大家

當然沒有我的

我才不要手機我也不需要

我想要的是床頭音響

但老爸好像會錯意了

他送了一組迷你家庭劇院給我!!!

嚇死我也~

所以我是不是該拼死命去搶票???

 

其實平常日晚上一個人在外面閒晃還挺不錯的

要不是昨天會計老師又放鴿子我也不會在外面亂逛

可能早就躺在床上待眠

就像現在一樣

狗改不了吃X人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偏偏我是人

 

過年要去清境大團園好期待!

接著三月底還要去武漢好緊張

一年辛苦賺的錢瞬間消失了

長大了才了解過年一點都不開心

只能睡飽而已

 

上星期五下班前胞妹熱心的發好吃茶葉蛋給大家時

"來~宜蘭袋子打開"

宜蘭!真有你的我胞妹

居然可以把我叫成宜蘭哈哈哈!

真的要多保重身體

看妳這樣不舒服還硬要上班真的很難過

BE HAPPY!

胞姐祝福妳早日脫離去屬於妳的位置開心的工作

那我該走了沒

 

說好不想碎嘴的還是會有歐巴桑本性

難阿~

 

上一篇:왜이래

下一篇:그만 해

demi 2013-01-25 17:46:21

終於一個禮拜又結束了
這禮拜老師人出奇的nice
我剛還收到一封老師問我要不要一起去運動的mail
(收件人還有另外一個老師和博班學姐)
真是嚇死我的毛
我該怎麼回阿=口=
還有你爸床頭音響買成迷你家庭劇院組好好笑
我這禮拜還有下禮拜還有下下禮拜我預計都會是放寒假狀態
爽爽過漫無目的的日子
過年我還在煩惱要給多少紅包
大人們又不缺錢
是不是包個禮物比再黏個紅包比較適合?
你去年怎麼包的?到底要包多少啊?
困擾耶="=

版主回應
是不是老師也開始閒了所以心情好
因為我老闆就是這樣,忙起來像發瘋的老虎閒起來卻像乾爸
偏偏我超不會看眼色的每次都惹到老虎

我去年沒有包耶!因為我也沒錢= =
今年還沒領獎金也不知道要包多少
而且過完年我還要去武漢真的一毛錢都沒有了我TT
過年一點都不快樂
2013-01-25 18:4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