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1 22:15:13

背脊發涼

我已經好幾天沒睡好了

因為大家都愛訂飲料我又很貪喝

好像喝一口茶就可以失眠一整夜

好累...

 

可能是連續失眠的緣故

我今天居然連續把兩筆OA的文件打錯= =

第一次錯的時候大小姐只是瞪我

最後還笑笑的幫我重新蓋章

可能是因為大小姐今天超忙,就沒有多唸我

 

沒想到不到半小時我又接到銀行的電話

那時候大小姐已經背好包包要出門了

臨走前還再三詢問"陳儀苓我沒有欠妳東西了吼"

BANE"沒有~"

可惡我回超大聲的真該打嘴巴

 

當下接起電話一聽到文件又打錯的時候嚇到毛都快掉光了

但我還是鼓起勇氣叫住大小姐

BANE"那個~銀行說文件要改"

大小姐"為什麼?"

BANE"因為我打錯字了......."

大小姐背著包包站在門邊又瞪我= =

然後我就又被打屁股了T T

 

我最近怎麼了

我也想睡飽做好事

 

明天大家為了我的一堆櫃子要加班

我真覺得我在這個位子到處都要被人嫌

買貨的又不是我但大小姐每天都在唸我很會花錢

不用一個禮拜就可以把一家銀行的額度用完

然後送出堆積如山的憑證害佩玲天天加班

所以現在製造出來的傳票要我自己整理歸檔

好吧!我做得來我都做了

不過現在連加班拖櫃也說是我害的就真的很難過

因為年假我真的已經把很多櫃子延後

也一直減少進貨量

但一點用也沒有,插隊的還是插隊

國外隨便跟老大抱怨幾句就完全不把我說過的話當話了

我能怎樣

 

好想睡一覺就過年

過完年我就已經老到可以上天堂了

 

 

 

上一篇:崩潰!

下一篇:你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