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0 20:20:59

黃色葡萄

官方官方官方官方~~~~

這次小風精選有官方預購耶!!

"官方預購"

看到這四個字心情又飛了飛好遠好遠

 

今天跟衣約好去學校找老師

雖然是陰陰的悶悶的古怪天氣

但踏進國光後空氣就是會分外清新宜人

穿過忠孝館迷你穿堂時真有種我要上和平館上課了的錯覺

因為我們真的是要去和平館

熟悉的和平館二樓有我親愛的老師辦公室

 

一進辦公室馬上就看到呼呼玲老師!!

今天是老師的生日喔!我應該沒記錯吧!

所以馬上就跟老師說生日快樂

接著發現坐在一旁的杜媽媽@@

馬上也去打招呼:)

 

今天衣和呼呼玲與杜媽媽討論了好多中文系的事

哦~因為她們三個都是中文系的= =

聽著聽著心生羨慕呢!

我也好想給國寶級的文壇大作家上一門課

不過目前我覺得最榮幸的就是聽了杜媽兩年的國文

杜媽在我心中也是國寶級國文老師:)

她到現在還是每天在為學生剪報紙

聽到時真感動

 

呼呼玲說"儀苓還是一樣很安靜啊!"

哈!

我在老師的眼裡應該永遠是安靜的吧!

老師還問我有垃圾的話往哪兒倒呢??

但其實我很碎嘴也很會發牢騷

不然我一定會得心病

所以老師不用擔心

 

杜媽媽說"孩子,不要拘限於區域,出去闖一闖吧!主會保佑妳的"

雖然我不信基督

但每次杜媽為大家禱告的時候都像媽媽一樣

主是杜媽給我的一盞燈

如果我沒有順利找到好工作

一定會回去受妳的鼓勵再擁抱杜媽媽的溫暖的

越是長大越是喜歡杜媽媽:)

 

除了兩位國文老師

我跟衣還一同去找了我們國中共同的理化老師陳容慧

可能是小時候被打得有感情了!

國中的老師我只會回去看她

老師現在正準備生第二胎

不過還是一點都沒有變阿!!

老師也說我完全沒有變= =

難怪我覺得我有時候回學校隨便走走的話

有些舊老師都會多看我幾眼(面熟??)

而且老師還說我的表達能力進步多了

好開心哪!!!!!

我真的以前超級不愛講話又不會講話的

謝謝老師鼓勵

 

 

今天因為是考試

許公應該早早回家了

就沒有去找他

不過還有跟衣在校園晃了晃

體育館、雨豆廣場、圖書館等

校門口的緬梔,開水房旁的阿勃勒,公弢館後的榕樹

都沒有變

我也不要變

 

 

我要跟老師一樣老起來放

 

 

拜訪完老師後衣去巨蛋找阿姨逛街

我一個人去火車站買CD

CD是順利買到了

可是看到架上一個熟悉的封面不能自己

"那不是李昇基嗎??"

為什麼五大有李昇基??

連改版的都有

這算什麼?!我又白花錢請人代買了

不爽..................

 

 

 

 




好吧!算了

今天買的是BB2日文專輯

不知道是台壓品質問題還是製作上疏忽

這張專輯的大小聲問題挺明顯的......

還是我耳朵壞了不成

希望有人有同感

 

要不是日版太貴不然日版品質應該不是這樣 

台壓明明可以做得更好的阿!

沒有代理初回不是問題

不然就是搞不好連日版也有大小聲

或是我耳朵真的壞了

 

 

另外還想推薦安室超華麗陣容的專輯與中島美嘉復出新單曲"dear"

可是我真的要省吃減用了

哭.........希望星期天唱歌不要花太多錢 

上一篇:黑狗

下一篇:목이 아파!